中秋不想再送月餅?內行激推「2禮盒」收到最開心:超快被同事拿光!
有網友認為,中秋送月餅雖然應景,但大多數人似乎都不愛吃。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Pexels)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中秋佳節將至,許多人已經開始著手準備禮盒,答謝對方這一年的照顧。不過有網友認為,雖然中秋送月餅很應景,但他觀察多年後,發現其實很多人都不愛收到月餅,擺在公司的零食櫃也會放到過期,好奇提問「最不踩雷的禮品有哪些?」貼文一出,大批網友紛紛指向「2零食」,認為收到會很開心。

更多新聞: 工程師職缺要求「熟悉4技能」!網一看月薪傻眼:不可能徵到人

原PO在PTT發文表示,最近又來到準備送禮的季節,雖然中秋送月餅很應景,不過他根據這些年的觀察,加上和多位好友聊天得知,其實大多數人都不太愛吃月餅,「月餅要送到對方喜歡吃的口味其實滿難的,雖然現在不一定都是傳統那種,但我收到月餅打開之後,很多時候都覺得沒有看到特別愛的」。

原PO也說,他所在的公司每逢三節都會收到不少禮盒,來到中秋自然也會收到許多中秋禮盒,但放到零食櫃後也都乏人問津,通常都會放到過期後丟掉,「其實還滿浪費的,也可以看出大家好像真的不是很愛」。此次中秋他要負責選送客戶的禮盒,同事建議他購買蛋捲、零食組合包類型,但他還是很猶豫,決定上網詢問廣大網友,「不知道各位有甚麼建議嗎?求不要踩雷,然後可以好吃的話當然是更好!」。

中秋不想再送月餅?內行激推「2禮盒」收到最開心:超快被同事拿光!
大多數網友都認為,送蛋捲、餅乾類禮盒最恰當。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Pexels)

貼文一出,大多數網友都認為送蛋捲、餅乾類禮盒最恰當,「去年中秋禮盒有收到曲奇、生乳捲,覺得比收到月餅開心」、「以前公司收到客戶送的禮盒,像星巴克蛋捲、海邊走走蛋捲、微熱山丘鳳梨酥,都超快被同事拿光」、「收過楊媽媽菓子的厚切蛋捲,好吃爆炸」、「覺得餅乾或零食類的比較不容易踩雷」、「星巴克肉鬆卷」、「吃過帕米倍可的蝴蝶酥,不會太甜太油又特別酥~」、「小潘裸裝的鳳凰酥,便宜大碗不錯,給不少同事吃接受度很高還請我代買」、「覺得愛威的起士曲奇好吃」、「蛋捲唯一推薦星巴克」。

更多新聞: 林信吾冷血殺2警!上週才逃獄…明德外役監遭起底「10年落跑3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