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邊境超危險?台男實際走訪越南、柬埔寨邊界 網驚:看得心驚膽跳

YouTuber「強尼」找來越南接應人員實際拍攝,與大家分享從越南到柬埔寨賭場的過程。(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柬埔寨詐騙事件層出不窮,許多台灣人都被騙去「工作」,然而不只是台人被騙,許多國家的人民也遭受詐騙。近期居住越南多年的台灣YouTuber強尼,他指出越南也有人被送往柬埔寨,因而發生憾事,這次他請越南接應人員幫忙,拍攝從柬越邊界Thomo前往柬埔寨賭場的畫面。


影片中可得知,從柬越邊境出入十分容易,強尼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希望不要發生憾事。(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越南人只要持越南護照,且付25萬越南盾(約新台幣322元),就有專人從邊界接送到賭場。一開始先坐車到越南、柬埔寨邊境的停車場,再以機車2段接送,由越南人騎車前往邊界後,再由身穿紅背心的柬埔寨人送往賭場。藉由影片畫面,可以看到有許多人都會往來邊界,出入十分容易,強尼表示,因為產業鏈息息相關,但實際需求沒有這麼多,本次影片主要為警惕大家千萬要小心,希望不要發生憾事。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我看得心驚膽跳!」、「好緊張喔」、「謝謝强尼分享,但去這種地方真的要萬事要小心」、「都被騙的很慘,越南人也被騙不只有台灣人被騙很多國家都被騙」、「人在異鄉萬事真的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