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挑戰「國際孤獨等級表」 這項後勁超強狂喊:結束後超空虛
靖雯(圖左)、小儒(圖中)、阿猛(圖右)近期分別前往餐廳、KTV、遊樂園,挑戰國際孤獨等級表。(圖/翻攝「紅逗 Redou」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過去在台灣網路上曾流行著一個名為「國際孤獨等級表」的排行,將孤獨分為10種等級依序排列,第一即為獨自逛超市,第二級為獨自去餐廳,第十級則為獨自去做手術,YouTuber「阿猛」、「靖雯」、「小儒」日前分別挑戰這份孤獨等級表,而獨自去KTV的小儒竟表示:「後勁超強!」

更多新聞: 壯觀場面!土耳其男體驗豐年祭 見阿美族人「連跳3天」直呼:太瘋狂

他們挑戰「國際孤獨等級表」 這項後勁超強讓他喊:結束後超空虛!
獨自到餐廳吃飯的靖雯表示,自己吃飯時沒有聊天的對象,因此能夠更專心感受食物的味道。(圖/翻攝「紅逗 Redou」YouTube)
當天透過抽籤決定挑戰項目,阿猛選中第八級「獨自去遊樂園」,靖雯抽到第二級「獨自吃燒肉」,小儒則是第六級「一人去唱KTV」,獨自一人到兒童樂園的阿猛表示,並沒有想像中孤單,甚至推薦失戀或是失業的人體驗,而獨自去吃燒肉的靖雯則說,因為沒有聊天對象,所以更能專注品嚐食物,體驗到「獨食」的好處,但缺點是當吃飽時,沒有另一個人能幫忙解決剩下的食物。
而前往KTV的小儒說,起初認真炒熱氣氛,卻因為從頭到尾必須獨自唱歌,導致唱不到5首便累慘,且嗨唱的當下並不覺得孤獨,卻在結束後的回程路上,感到孤獨及空虛。


更多新聞: 史上最熱的地方!網紅闖衣索比亞戰亂區 50度高溫又沒水電超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