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初嚐臭豆腐完全不怕 「一口塞」滿足模樣萌翻網:超可愛

YouTuber施鈺萱(圖左)與日本朋友Marina(圖右)參加「台灣FESTA」活動,初嚐臭豆腐的Marina直接一口塞的模樣,萌翻一票網友。(圖/翻攝「Hsuanシュアン施鈺萱」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台灣飲食多樣化,其中著名的食物,除了小籠包、珍珠奶茶、雞排等等以外,「臭豆腐」也十分出名,然而它獨特的香氣,卻讓許多外國人不敢輕易嘗試。近期,赴日發展的台灣YouTuber施鈺萱,前往在日本東京舉辦的「台灣FESTA」,並邀請日本朋友Marina一同體驗美食,然而遇到臭豆腐的Marina,不但沒有表示抗拒,甚至「一口塞」,讓施鈺萱驚呼連連,嚇喊「一口就吃下去嗎」,Marina「一口塞」的模樣,也吸引不少網友大讚「真可愛」。


Marina(圖左)逛完「台灣FESTA」後,直呼台灣食物超好吃,整趟體驗超滿足。(圖/翻攝「Hsuanシュアン施鈺萱」YouTube)

「台灣FESTA」過去因為疫情的關係,被迫中止舉辦,這次睽違3年再次於日本東京舉辦。YouTuber施鈺萱本次也找來日本友人Marina,與她一同參加活動,現場展示了許多台灣代表物品,其中美食更是多到吃不完,她們先是品嘗了台灣啤酒及滷味,其中多數外國人懼怕的內臟,Marina看到後也毫不猶豫大口嘗試,直呼「沒有腥味很好吃!」。而後她們也購買炸臭豆腐體驗,施鈺萱在Marina品嘗前十分緊張,結果Marina直接「一口塞」,讓施鈺萱嚇傻,接連驚呼:「一口就吃下去嗎?一口吃好稀奇!沒看過第一次吃一口吃掉的!」影片推出後,許多網友也覺得有趣表示「什麼都一口塞真可愛」、「會一口吃的女孩其實超級吸睛的,感覺很好親近,很有親切感」、「Marian 吃東西很可愛」、「可以帶Marina回台灣殘害他的身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