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轟向佐「那個亂來的」!郭碧婷爸發文遭酸「向太哄好了」 他火大反擊

郭碧婷爸爸睽違1個月發文,竟遭網友酸「向太哄好了」,讓他氣得回嗆。(圖/翻攝自向佐微博)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2019年和女星郭碧婷結婚,2人婚後生下一對子女。怎料,近期傳出向佐婚內出軌的消息,對此,郭碧婷的爸爸表示,親家對女兒很好,但又暗指向佐是「那個亂來的」,最後被網友氣到關閉微博。沒想到事隔1月後,郭碧婷爸爸再度發文,竟遭網友酸「向太哄好了」,氣得他火大反擊。

向佐和郭碧婷結婚3年,育有一子一女,沒想到近日卻爆出向佐婚內出軌。(圖/翻攝自向佐微博)

向佐日前被爆出「婚內出軌N次」,遭網友狠批「嫁入豪門活受罪」,對此,郭碧婷爸爸第一時間跳出來澄清,強調向家對郭碧婷非常好,反問網友「有做父親的會不護女兒嗎?」,但面對大票網友的質疑,他還是決定關閉微博。沒想到事隔1月,郭碧婷爸爸復出微博,發文寫下「休息夠了,重新開幕」,竟遭網友酸「向太哄好了」,他氣得回嗆「就一定要這麼瞧不起人,你隨隨便便的一句就夠傷人的,你們愛怎麼想怎麼說我也沒法了,我就不再上微博了,免得再看到噁心的言論」,隨後又再度刪光微博貼文。

郭碧婷爸爸久違曬出自家拿手菜,竟遭網友酸「向太哄好了」。(圖/翻攝自郭碧婷爸爸微博)
郭碧婷爸爸看到網友的留言後,氣得將微博貼文刪光。(圖/翻攝自郭碧婷爸爸微博)

過去,在向佐爆出婚內出軌的消息時,郭碧婷爸爸並未嚴厲苛責女婿,還表示「人家把媳婦照顧的好好的一點也沒虧待,事實就是事實」,此舉被網友解讀是不站在女兒那邊,儘管他事後澄清,網友們卻不肯買單,因此登上微博熱搜,讓他無奈說道「上就上吧,我只是說實話,親家是對女兒很好,幹嘛要解讀成我挺那個亂來的」。

在婚內出軌消息曝光後,郭碧婷爸爸曾以「那個亂來的」代替女婿名字。(圖/翻攝自郭碧婷爸爸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