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依依為健康挑戰「每天喝水3000cc」 驚見肚子小一圈嗨喊:大成功

「國光女神」陳依依與男友納豆,進行喝3000cc水挑戰,一週後的成果讓他們超有感,驚呼變瘦了。(圖/翻攝「Y.Y.C 陳依依」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人體約有7成是水份,你可以不吃東西,但不能不喝水,一般人若3天沒補充水份,就容易脫水而導致死亡,因此水是我們生活中的必需品。更有研究指出,女性每天喝水3000cc,會對身體有所改善,像是皮膚變透亮、體重降低等等,為此「國光女神」依依(陳依依),就與男友納豆挑戰一週每天喝3000cc水,實測一週後身體會有什麼變化。


納豆與女友依依一星期每天喝3000cc的水後,體重、皮膚等真的有改善,兩人直呼大成功,並表示要持續保持。(圖/翻攝「Y.Y.C 陳依依」YouTube)

有研究指出,多喝水對人體十分有好處,女性每天喝水3000cc,持續6個月後,肌膚年齡會減少10歲、體重下降,便祕也會改善。日前,「國光女神」依依(陳依依)就與男友納豆,挑戰每天喝3000cc水一週,開始前他們也先測量體重,與一週後做對比,依依也透漏,不愛喝水的納豆,有時一天只喝500cc的水,因此納豆對挑戰非常沒信心。

兩人也每天記錄喝水情形,出門逛街時,依依不定時會提醒納豆喝水,整週的挑戰讓他們十分有感,兩人明顯感受到如廁較為順利,減少許多飢餓感,皮膚狀態也改善許多,體重也各自減少1公斤左右,直呼挑戰大成功。也有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認同表示,「每天都習慣喝3~4000的水,雖然會一直跑廁所,但對身體真的有好無壞!」、「看你們喝我也順手拿起手邊2.2升保特瓶喝」、「很健康很棒的企劃耶!」、「發現喝水皮膚真的會水噹噹」、「自己以前喝不到500,改變之後就很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