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憑空多出近2300萬!78歲翁打電話才知「中頭獎」嚇到抖不停

美國男子一看帳戶金額「怪怪的」,一查才知道自己中了樂透。(圖/翻攝自Michigan Lottery、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帳戶憑空多出一筆鉅款,真的會讓人不知所措!美國密西根州一名78歲男子張伯倫(William Chamberlain Jr.)近日看到Fantasy 5彩券累積頭獎不斷飆升,便順手買了3張5美元(約新台幣150元)的彩券,過了幾天登入彩券帳戶後,卻發現裡面多了75萬1265美元(約新台幣2267萬),本來以為可能是帳戶出了問題,一問彩券中心才知道自己中了頭獎,一連好幾天都不斷發抖、失眠,不敢相信這一切竟然真的發生了。

根據密西根州彩券公司(Michigan Lottery)網站資訊,張伯倫來自馬斯基根郡(Muskegon),他日前線上購買的Fantasy 5彩券幸運地中了頭獎,一舉贏得75萬1265美元的高額獎金,不過過程卻相當曲折,原來他日前發現自己帳戶多出一大筆錢後,立刻把這個狀況告訴妻子,並在幾天後打給彩券公司詢問,對方這才告訴他「你中了大獎」,讓他嚇得當場發抖!

78歲張伯倫將75萬1265美元獎金抱回家。(圖/翻攝自Michigan Lottery)


確認得獎後,張伯倫也在18日前往領獎,對著鏡頭露出開心笑容,但他也透露,自從他知道自己贏得頭獎後,沒有一天睡得安穩,整個人還不斷發抖,「這一切還是好不真實!」,張伯倫也分享他的理財計劃,預計將把這筆錢用來支付帳單,並將剩下的錢存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