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動物園老虎「一掌擊碎」玻璃!遊客曝「僅距離5公分」嚇壞急逃離

中國野生動物世界20日傳出老虎「一掌擊碎」景觀玻璃,瞬間破裂成蜘蛛網狀,嚇得遊客緊急逃離現場,對此,工作人員否認傳聞,表示玻璃是因天氣太熱才會破裂。(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國山東的濟南野生動物世界20日傳出老虎「一掌擊碎」景觀玻璃,瞬間破裂成蜘蛛網狀,嚇得遊客緊急逃離現場,根據目擊遊客表示,他與老虎距離不到5公分,對此,園區工作人員否認傳聞,聲稱玻璃破裂的原因是因天氣太熱,表示區域的老虎已經被趕回籠舍,該園區也暫時不對外開放。

中國多位網友爆料指出,山東濟南章丘市的濟南野生動物世界園區,有一隻老虎在投餵區「一掌擊碎」整片玻璃,一名網友PO出影片表示,老虎敲碎玻璃後,牠和玻璃僅距離不到5公分;另一名網友則說,剛走到玻璃旁邊,聽到一聲巨響後,大家就急忙逃出園區。

中國多位網友爆料指出,老虎在投餵區「一掌擊碎」整片玻璃。(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濟南野生動物世界工作人員21日回應,園區內分為步行遊覽區和乘車遊覽區,事發地點「虎嘯山谷」屬於步行遊覽區,遊客可以近距離觀賞老虎,玻璃碎裂的地方就是其中一處投餵點。目前所有老虎都被趕回籠舍,該園區將會進行維修,暫時不會對外開放。

工作人員表示,這是園區首次出現玻璃破裂的狀況。(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工作人員也表示,這是園區首次出現玻璃破裂的狀況,聲稱玻璃並非被老虎抓裂,而是因為天氣自然裂開,當時老虎剛好趴在周圍,才會有遊客誤會,第一時間也緊急疏散遊客,沒有人因此傷亡,不過,此說法網友卻不買單,質疑當天氣溫不高,鋼化玻璃的材質不應該如此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