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柴夾車座椅中間成「帶耳吐司」 打哈欠後秒「斷電」萌翻數萬網友!
有位日本飼主分享自家的豆柴搭車時喜歡塞在座椅中間的縫隙。(圖/翻攝自Twitter「tazu29」)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現代許多人都把寵物視作家庭的一分子,無論逛街散步或出門旅遊都要將牠們帶在身邊,但可愛的牠們往往也會在這時展現出意料不到的一面,讓飼主覺得既有趣又療癒。最近在日本就有網友分享自家養的柴犬,每到搭車出門的時候,最喜歡將頭擠在兩張座椅的中間,看起來就像1片剛出爐的吐司一樣,影片曝光後在社群引發熱烈迴響。

更多新聞: 萌翻!小刺蝟皺臉「縮成一球」 見心愛蟲蟲秒伸4肢攤平「解除封印」
豆柴夾車座椅中間成「帶耳吐司」 打哈欠後秒「斷電」萌翻數萬網友!
該飼主時常分享豆柴的日常紀錄。(圖/翻攝自Twitter「tazu29」)

日本有名飼主時常在Twitter帳號「tazu29」分享自家豆柴「福」(フク)的日常生活,20日他PO出一支長約19秒的短片,並附註寫道「剛出爐的蓬鬆吐司」。只見畫面中的柴犬從後排座位將身體向前湊去,臉擠在前排座椅狹窄的縫隙中,兩隻前腳放在扶手上,一開始還精神很好地吐著舌頭看向前方,沒想到在伸出舌頭打了大大的哈欠後,下秒瞬間「斷電」,眼神呆滯進入迷茫狀態,模樣相當可愛。

豆柴夾車座椅中間成「帶耳吐司」 打哈欠後秒「斷電」萌翻數萬網友!
豆柴在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後,隨即「斷電」進入迷茫狀態。(圖/翻攝自Twitter「tazu29」)

該影片在PO出後受到眾多網友的喜愛,共吸引超過2.6萬人按讚及3千多次轉推,觀看次數至今來到了35.5萬次,日本網友們皆留言表示「好可愛的麵包」、「我忍不住笑了」、「鼻子好有光澤」、「這是一種帶有三角形耳朵的新型麵包」、「它太可愛了,我覺得很滿意」。事實上這也不是該隻柴犬第一次做出這樣的舉動,早在今年3月飼主就曾PO出過類似的影片,並搞笑稱呼牠為「夾心福醬」。



更多新聞: 2頭山羊大鬧警車「歡樂探索」 他見文件被咬崩潰喊:別吃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