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透紗禮服放福利「從鎖骨裂到肚臍」 網嗨喊:害我睡不著覺
昨(23日)林襄在社群分享一套透紗公主禮服的辣照,讓粉絲超驚嘆。(圖/翻攝自林襄instagram)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她擁有甜美的笑容常常迷倒眾多粉絲,火辣的身材更常常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近期除了參與運動實境節目的錄製外,也推出與知名雜誌合作的寫真,紅到日本。昨(23日)她在社群分享一套透紗公主禮服的辣照,讓網友忍不住狂刷眼冒愛心的表情符號,激動不已。

更多新聞: 鄭家純直播罵部落客「噁男」不起訴處分書曝 她直言:想變法院認證?


林襄深夜大放福利!透紗禮服「從鎖骨裂到肚臍」 網嗨喊:害我睡不著覺
林襄在社群分享一套透紗公主禮服的辣照,吸引12萬人按讚。(圖/翻攝自林襄instagram)


林襄深夜大放福利!透紗禮服「從鎖骨裂到肚臍」 網嗨喊:害我睡不著覺
林襄的禮服超大膽,胸前的裂痕直接開到腹部。(圖/翻攝自林襄instagram)

林襄昨(23日)在IG分享穿著一襲透紗公主禮服的照片,禮服的上半身僅用透紗支撐,而胸前的裂痕直接開到腹部,一片肌膚全都透出,下半身的裙襬則大開高衩,露出嫩白的右腿,大膽的造型讓人為之驚嘆。她在文中寫下「這是我當公主的一天,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裡,聽我分享生活一切,快樂的時候陪我一起瘋,委屈的時候替我抱不平,永遠讓我記得自己的價值,成為我繼續勇往前進的底氣。」,深夜有感而發,道出對粉絲的感謝。

林襄深夜大放福利!透紗禮服「從鎖骨裂到肚臍」 網嗨喊:害我睡不著覺
林襄擁有超過128萬的超高人氣。(圖/翻攝自林襄instagram)

超辣的造型吸引近13萬粉絲的目光,網友都在貼文下激動回應「這套真的超美」、「超級襄的啦」、「女神」、「這比例超不合理」、「逆天公主」、「害我晚上睡不著覺」、「這個身材不科學」、「太火辣了」。事實上,林襄日前才舉辦寫真集簽書會,一襲中空禮服也引起在場粉絲的暴動,甚至有粉絲夜宿排隊,超高人氣持續飆升。



更多新聞: 余苑綺追思音樂會場面溫馨 陳水扁深夜悼念不捨余天撐「孱弱身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