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一件球衣「拯救曼聯」?外媒幽默點評:忘掉馬斯克吧!
Jennie新歌MV中身穿的曼聯球衣在國外網路引起了熱烈討論。(左圖/翻攝自IG「blackpinkofficial」、右圖/翻攝自Twitter「jenniebpchile」)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睽違2年再次推出新專輯《Born Pink》,團體回歸的消息讓全球粉絲們振奮不已,日前釋出新歌〈PINK VENOM〉MV,上線不過短短5天,在Youtube頻道即吸引超過1.7億觀看,影響力相當驚人。其中人氣成員Jennie在MV中身穿的一件英超曼聯隊球衣意外引發關注,對此就有外媒引述網友的貼文,將其和先前揚言買下曼聯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作連結,喊話大家應該要忘掉馬斯克,因為只有Jennie可以拯救曼聯。

更多新聞: BLACKPINK首登美國MTV舞台演出 4人紅毯時尚裝扮超吸睛!
Jennie一件球衣「拯救曼聯」?外媒幽默點評:忘掉馬斯克吧!
Jennie的曼聯球衣上印有自己的名字和數字「96」。(圖/翻攝自Twitter「13chnwar」)

Jennie在最新的MV中頻繁變換各種裝扮,其中一套服飾在外國網路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只見她身著帶有英超球隊曼聯標誌衣服,背後還印上名字「Jennie」和數字「96」,呼應她的出身年分。據瞭解,該款式並非正式球衣,而是由adidas在2021年推出,為致敬2006年世界盃的Manchester United Teamgeist Jersey系列,而BLACKPINK本身就是adidas的品牌代言人。

Jennie一件球衣「拯救曼聯」?外媒幽默點評:忘掉馬斯克吧!
馬斯克先前說要買下曼聯球隊,隨後又表示自己是開玩笑。(左圖/美聯社提供、右圖/翻攝自Twitter「elonmusk」)

根據外媒《EuroWeekly News》報導,有狂熱的粉絲在社群平台發出Jennie身穿球衣的MV擷圖,並喊道「只有Jennie可以拯救曼聯」,更有人搞笑製圖表示,曼聯的市值將因此飆漲。而該篇報導也提及馬斯克先前放話說要買下曼聯,結果後來又說只是一個玩笑的事件,幽默地在標題寫下「忘掉馬斯克吧!只有Jennie可以拯救曼聯」。



更多新聞: 正妹女大生吊單槓「長輩卡住」 8秒影片曝光吸270萬人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