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蛇籠、捆四肢!全球最恐怖鬼屋推「獎金60萬」 22年沒人挑戰成功

麥卡米在美國聖地牙哥打造出一座「恐怖莊園」,將電影中出現的虐殺場面搬進現實,但過於真實的橋段引發許多爭議。(圖/翻攝「惡夢阿姨」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許多知名驚悚電影,如美國恐怖片系列《奪魂鋸》等,劇情中都會出現不少虐殺場面,而美國一名男子竟將這些螢幕中才會出現的殘忍手段真實上演,他在聖地牙哥經營一間恐怖屋並推出闖關活動,祭出2萬元美金(約新台幣60萬元)的獎金,卻始終沒有任何人走完全程,讓它被譽為全美最恐怖的鬼屋之一。


恐怖莊園的挑戰者,在正式開始前,須簽下長達40頁的切結書,該協議也成為警方無法逮捕麥卡米的關鍵。(圖/翻攝「惡夢阿姨」YouTube)

2000年在美國聖地牙哥,名為麥卡米(Russ Mckamey)的一名男子,打造出一座「恐怖莊園」,本身熱愛看恐怖片的他,將電影中的虐殺場面搬進鬼屋裡。而過於真實的橋段也讓他與莊園時常遭受非議,更有人指出麥卡米打著恐怖莊園的名號,實施殺人行為,許多挑戰者也在事後透露挑戰時的細節,指出體驗時被工作人員綁架,遭逼簽下切結書或被關進水牢等,甚至有挑戰者從此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而警方之所以遲遲無法將他逮捕歸案的原因為,所有人在進入莊園前都必須簽下長達40頁的切結書,因此許多人只得透過請願要麥卡米關閉莊園,此舉反而吸引更多人前往報名,人數更高達3萬人,且至今仍在營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