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醜聞纏身!福原愛「好感度狂降」卻頻露臉…日媒爆:有最強後盾
福原愛婚內出軌大大影響在台人氣,不過近期她卻積極露臉復出。(圖/翻攝福原愛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福原愛去年被爆出婚內出軌,重創清純形象,不久便和江宏傑結束5年跨國婚姻,此後在台、日人氣大幅下降,她唯有轉向中國發展。不過,福原愛在經歷不倫醜聞後似乎「愈挫愈勇」,不僅到大學擔任掛名教授,近期還積極出現在日本螢光幕前,引發當地觀眾反感。對此,有日媒提出2大質疑,並認為福原愛如今之所以還享有許多資源,全因為背後有強大靠山。

更多新聞: 花1萬6報名駕訓班!他5分鐘慘被放生...內行曝關鍵:這3個月別來

據《日刊ゲンダイ》報導,福原愛自爆出不倫人夫後,婚內出軌讓她在日本形象掉入谷底,不得不沉寂一陣子,不過從今年6月開始積極露面。她先是出現在日本奄美大島一檔旅遊節目中,8月登上電視台特別節目,挑戰吃完辣味十足的料理,過程中滿臉通紅、狂飆流淚;報導還補充:「去年夏天,即使福原愛還在婚外情醜聞中,也以東京奧運評論員的身分出現在電視上」。

陷出軌醜聞!福原愛「好感度狂降」卻頻露臉…日媒爆:有最強後盾
報導稱,福原愛去年深陷出軌醜聞,也以東京奧運評論員的身分出現在電視上。(圖/翻攝福原愛微博)

報導稱,日本觀眾向來對不倫事件極為反感,但福原愛卻能不受影響,繼續受邀參與節目,關鍵在於有「最強後盾」,也就是知名公司「電通」子公司「Dentsu Sports Partners Inc」,據稱該公司和大型廣告公司有業務往來,也簽訂了管理合約,在電視、活動界都有一定的人脈。對此,報導更直接提出2大質疑,「如果福原愛靠自己找工作,她能成為副教授或被媒體報導嗎?」、「想幹什麼就去做,以後還會得逞嗎?」。

事實上,其他日媒先前報導指出,福原愛早在5月加盟日本藝能事務所「A-Plus」,身分為「文化人、運動員」,特別註明與「株式會社omusubi」業務提攜,等同於「A-Plus」可協助洽詢她的商務活動,成為她出演電視節目、廣告等活動的窗口,公司也出面證實。此外,還有日媒目擊她和不倫的「橫濱男」住豪宅、名車接送畫面,並指出全因背後有「中國金主」支持。

更多新聞: 她應徵工作…公司丟1表格「要求寫配偶阿公名字」!網傻眼:身家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