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水樂園最推哪間?網點名「這1間」淚喊:以前每年夏天必去
網友詢問台灣最推的水上樂園,九族文化村也被列入討論。(圖/翻攝自九族文化村)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炎炎夏日,許多人會趁著這段期間到水上樂園遊玩,既開心又能消消暑氣,尤其最近暑假即將邁入尾聲,不少人更是把握機會出遊。1名網友就透露,最近天氣太熱,想帶小朋友到水上樂園遊玩,於是想請廣大網友推薦「大家最推哪個水樂園?」,結果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提到已經關閉的八仙樂園,感嘆一切都只能追憶。

更多新聞: 路口導盲磚竟引導「撞柱」!他傻眼罵「太瞎了」釣出內行曝真相

全台水樂園最推哪間?網點名「這1間」淚喊:以前每年夏天必去
網友詢問全台最推薦哪個水樂園。(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中以「大家最推哪個水樂園?」為題發文,原PO提到,自己9月有假期,所以想帶家人一起出去玩,由於家裡有小朋友和長輩,再加上最近氣候炎熱,所以他只想去有水的地方玩,原PO表示,「台灣這麼多水樂園,小人國、六福村、麗寶樂園、九族文化、劍湖山,大家最推哪個啊?」。

全台水樂園最推哪間?網點名「這1間」淚喊:以前每年夏天必去
麗寶樂園也有推出水上樂園。(圖/翻攝自麗寶樂園)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給出回應,推薦自己最喜歡的水樂園,「劍湖山不錯欸」、「麗寶,平日門票頗便宜可以考慮」、「當然是布魯樂谷」、「麗寶覺得還可以,六福村有看過別人分享說CP值不高?」、「陽明山天籟飯店」、「水龍敬樂園」、「有老人跟小孩喔?可以參考小人國,刺激度是老人小孩都可接受,炎熱時還有室內滑梯可以躲著吹冷氣」。

全台水樂園最推哪間?網點名「這1間」淚喊:以前每年夏天必去
八仙樂園是許多民眾愛去的水上樂園,不過該處因2015年的塵爆意外已關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不過在討論中,最多人提到了還是因為塵爆意外關閉的八仙樂園,「八仙…QQ」、「八仙無敵,還好從小到大,至少去過5至10次,現在小朋友都沒機會惹」、「還我八仙」、「以前八仙真的不錯」、「八仙真的屌打其他,可惜了」、「以前曾經連續好幾年夏天必去八仙QQ」、「每次都在別的樂園,懷念八仙QQ」、「沒有八仙以後都沒去過水樂園了QQ」。

更多新聞: 中秋連假不想塞車!高公局曝國道「免收費時段」國3這路段再打8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