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余苑綺離世!王彩樺哽咽曝余天李亞萍近況:有撐不下去的感覺
余天李亞萍痛失愛女,今日未現身靈堂原因曝光。(圖/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立委余天與藝人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抗癌多年,於21日辭世,享年39歲。余苑綺靈堂開放第三天,藝人王彩樺今(25)日到場弔唁,對於余苑綺辭世感到很捨不得,哽咽透露余天與李亞萍因為太難過「有撐不下去的感覺」,今天才沒有到靈堂。

更多新聞: 超敬業!拍《黃金歲月》衝突戲濺血 梁佑南忍到喊卡後才淚崩:好痛啊

王彩樺今日到余苑綺靈堂致哀,除了心疼余苑綺受到這麼多病痛折磨,也對於余天、李亞萍失去這麼棒的小孩感到不捨,很難過余苑綺就這樣離開「但她現在不痛了也解脫了」。此外,同樣為人父母的王彩樺,也說這對家長來說真的很痛「是非常難過、很痛的一件事情,我看他這麼難過,其實我真的心很疼」,「我也有小孩,所以能做的就是多陪伴祝福」。

不捨余苑綺離世!王彩樺哽咽曝余天李亞萍近況:有撐不下去的感覺
余苑綺靈堂開放第三天。(圖/民視新聞)


談到余天李亞萍沒有來靈堂的原因,王彩樺哽咽這幾天兩人因為余苑綺過世太難過「有撐不下去的感覺」,今天才沒有到場,她之前也曾傳訊給余天請他節哀。

除了圈內外好友外,弟弟余祥銓24日也在IG吐露對姐姐的思念,「去年的今天你剛手術沒多久,身體很虛弱,還堅持跑來幫我慶生,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幫我切蛋糕。今年等不到妳幫我吹蛋糕,妳就先回天家了,嗯…希望今晚可以夢見妳」,字裡行間全是對姐姐的思念,令人看了心疼。

更多新聞: 基金會網站捐款系統疑遭駭!黃越綏揭露「詐騙手法」急示警:請勿受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