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騙正妹到柬埔寨當豬仔!北市刑大搗破人蛇集團

柬埔寨打工詐騙,警方嚴加查辦!日前北市刑大獲報,有不肖歹徒專門招募年輕女性,以輕鬆工作就能賺大錢為由,誘騙到柬埔寨,但實際上則是從事詐騙工作,淪為人蛇集團"的豬仔",警方深入調查後,查緝到以蘇姓男子為首的四名人蛇仲介,發現他們至少騙了17名被害人到柬埔寨,全案被依《人口販運防治法》,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擄殺屏東通訊行女員工 兇嫌一審判無期徒刑「家屬失望」

身穿黑衣、長髮飄逸的妙齡女子,坐在員警旁邊,全程不發一語,因為她萬萬沒想到,原本懷抱出國工作的夢想,其實自己早就被人蛇集團盯上,差點就要被誘騙到柬埔寨當「豬仔」。

北市刑大毒緝中心隊長黃立恆表示,後續清查該集團,誘騙多名國人出國得逞,其中一名面目姣好的女性,經警方發現及時攔阻,幸未遭騙出境。北市刑大日前接獲報案,一名以蘇姓男子為首的人蛇集團,專門透過社群軟體,以高薪、輕鬆工作、包吃包住為噱頭,誘騙社會經驗不足的年輕女子到柬埔寨,當被害人上當之後,就會扣留護照、限制人身自由,並強迫從事詐騙工作,警方目前估算,至少有17名被害人受騙,其中有4人,脫離詐騙集團的魔爪,以2萬美金的贖金獲救。

詐騙集為了賺錢,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為了讓被害人上當,人蛇集團還特別雇用一名葉姓女子,負責以各種話術,來招募年輕女性,好在警方及時攔阻,才沒有讓更多被害人上當,後續警方還要持續追查幕後犯罪首腦及共犯。

(民視新聞/林彥君 沈建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挺警維護社會安定!博理基金會捐「防暴鋼叉、盾牌」保障執勤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