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鱷魚「拔腿狂奔」高速猛追馴獸員!遊客全看傻驚險影片曝光
美國動物園1隻鱷魚突然狂奔向1名馴獸員,畫面相當驚悚。(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鱷魚為大型食肉動物,擁有一口銳利尖牙,張開血盆大口的模樣讓不少人看了就害怕。在美國一處鱷魚動物園日前就出現1隻古巴鱷突然發狂,還張大嘴狂追馴獸員,驚悚畫面讓現場遊客看得膽戰心驚,後續這段影片被放上動物園的臉書粉專,至今已經累積超過154萬次觀看次數。

更多新聞: 正妹穿運動內衣「做塗水」!轉職當水泥師傅3年「超辣真面目曝光」

動物園鱷魚「拔腿狂奔」高速猛追馴獸員!遊客全看傻驚險影片曝光
1隻古巴鱷拔腿狂奔,畫面看來相當驚悚。(圖/翻攝自Gatorland Orlando臉書)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間動物園名叫「鱷魚樂園」(Gatorland),該處成立於1949年,擁有成千上萬隻鱷魚和鱷亞科動物以及許多其他動物,因此也被譽為「世界鱷魚之都」。鱷魚樂園日前在臉書公布一段影片,並寫下「電鋸在行動!我們驚人的古巴鱷魚!」,原來是1隻名叫「電鋸」的古巴鱷魚突然拔腿狂奔,速度還相當快,牠邊跑邊張開血盆大口追趕1名馴獸員,他也被嚇得拔腿狂奔,幸好「電鋸」只追了一小段路就立刻停下,沒有真的傷到人,驚險影片讓人看了膽戰心驚。

動物園鱷魚「拔腿狂奔」高速猛追馴獸員!遊客全看傻驚險影片曝光
古巴鱷追向馴獸員,他被嚇得拔腿狂奔。(圖/翻攝自Gatorland Orlando臉書)


這段短短不到10秒的影片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許多網友看完後都留言,「我不知道牠們是這樣跑的」、「什麼?!從未見過!」、「牠就像老虎一樣跳躍」、「我從沒看過鱷魚動作這麼快過」。事實上,古巴鱷魚是一種中型體型的鱷魚,身長大約2至2.5公尺。古巴鱷魚的特徵為身體黑、黃雙間,以及眼球之上的位置有骨質突起。古巴鱷體型雖然不大,但相當兇猛好鬥,除了在水中及陸上行動敏捷,也能夠整個身體跳出水面捕食,相當具有殺傷力。


更多新聞: 迎娶前新娘臨時討「27萬大紅包」!新郎氣哭走人網怒:不值這個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