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狂摸!阿公逛夜市趁人潮擁擠襲臀 「專挑年輕女性」惡行曝光

中國一名年約70歲的阿公,日前在市集對年輕女性襲臀,一路上的變態行徑也遭跟拍。(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8月23日在中國山東淄博的市集傳出,一名女性遭年約70歲的阿公襲臀,拍攝者起初還認為對方是無意,卻發現他一路對年輕女性下手,便開始跟拍,甚至發現老翁會刻意換手提物品,讓被觸碰者以為是他人誤碰,跟拍的受害者不僅曝光老翁誇張行徑驚,更決定報警。


阿公在市集一路專挑年輕女性襲臀,看見年紀較大的婦人時便直接跳過。(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一名年約70歲的阿公在人潮眾多的市集,偷襲眾多女子的臀部,變態行徑遭一路跟拍,一分鐘的影片內便可以看見他對3位女性襲臀,掌鏡的女性表示,自己也遭偷襲,起初以為阿公僅是失誤,隨後卻發現他竟對其他女性下手,便跟拍了15分鐘,除了發現到他時不時刻意換手提物品,讓被害者第一時間誤以為是因擁擠遭撞之外,阿公還專挑年輕女性下手,若是阿嬤便跳過,而掌鏡人也透露目前已報案處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