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人!飛機空中飛一半突發生「一意外」旅客見狀尖叫大喊:窗戶破了
飛機空中飛一半突發生窗戶破裂,乘客當場嚇傻眼。(圖/翻攝自@JacdecNew twitter)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國外上演了一段空中驚魂記!一架從波蘭飛往美國紐約的國際航班,飛機在準備開始降落時,一處座位旁的窗戶竟突然裂開,短短時間成了蜘蛛網狀,周遭遊客見狀立刻起身遠離窗戶,並且不斷向機組人員大喊「窗戶破了!」,所幸該班機最後順利平安降落目的地,沒有人員傷亡。

更多新聞: 美國靠不靠得住?曹興誠談美國已保台72年:說「靠不住」是中國統戰

嚇死人!飛機空中飛一半突發生「一意外」旅客見狀尖叫大喊:窗戶破了
民眾看到飛機窗戶破裂,當場嚇壞。(圖/翻攝自degenerate.destroyer2抖音)
綜合外媒報導,8月20日一架波音787-8機型客機,在從波蘭首都華沙起飛,飛往目的地約翰·甘迺迪國際機場(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該班機在快要飛到目的地時,準備從高空降落,機上突然某處座位旁的窗戶竟突然裂開,當場嚇壞目擊民眾,其中一名旅客斯坦(Tristan)將這驚險過程給拍下,窗戶周遭的乘客都站起身遠離窗戶,深怕窗戶在高空中就突然爆裂開來,由於高空的氣壓和機艙內的壓力不同,因此窗戶破掉造成外部氣流洩漏到飛機裡,是非常危險的。

乘客看到這樣的情況,開始相當謊恐,不斷呼叫大喊機組人員並大喊「窗戶破了!」,機組人員迅速趕到並立即呼籲所有乘客保持冷靜,班機則持續飛行,最終平安飛抵目的地,事後波蘭航空公司解釋,班機上的窗戶密封性並未被受損,有受到影響的是讓窗戶變暗的變色層,遇到窗戶破裂的情況屬偶發事件。最後該架飛機的窗戶也修好換新,並在紐約停留5小時候返回波蘭首都華沙。


更多新聞: 週末出門帶雨具!「微弱北風」影響水氣增 氣象局曝東北風報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