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新歌MV「1彩蛋」藏洋蔥!7年前IG發文逼哭粉絲:我們愛大家
TWICE新歌MV藏彩蛋,感動無數粉絲。(圖/翻攝自JYP Entertainment YouTube)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南韓人氣夯團TWICE上月宣布全員續約,宣布將在月底回歸,推出迷你專輯《BETWEEN 1&2》,近日更是不斷釋出宣傳照與預告短片,讓粉絲們心癢難耐!官方今(26)日終於釋出主打歌《Talk that Talk》,不到六個小時觀看次數就衝破500萬,還在MV結尾藏了一個「QR CODE」彩蛋,貼心舉動讓粉絲們感動不已!

更多新聞: 側身洩超逆天曲線!世新女神穿這樣遛狗 胸口「1亮點」網全看暈

TWICE新歌《Talk that Talk》MV 26日正式公開,輕快又洗腦的旋律,搭配MV內多元場景及女孩們的多變造型,讓粉絲們在聽覺、視覺上都超享受!而在MV結尾(約2分50秒)處還出現了一個QR CODE彩蛋,粉絲掃進去後,就能連結到TWICE官方IG 在2015年11月3日的貼文,內容讓粉絲們超感動!

TWICE新歌MV曝光!結尾「1彩蛋」藏洋蔥 7年前IG發文逼哭粉絲
TWICE新歌《Talk that Talk》26日正式公開。(圖/翻攝自JYP Entertainment YouTube)


原來,2015年11月3日就是確定官方粉絲名稱為「ONCE」的公告日,背後代表著「粉絲們只要給予一次的愛,我們就會以兩倍的愛去報答大家」,而在這篇貼文中寫道,「很多粉絲們都喜歡『ONCE』這個單字,ONCE & TWICE,一次和兩次。感覺就像線和針一樣,粉絲們只要給予一次的愛,我們就會以兩倍的愛去報答大家」。

TWICE新歌MV曝光!結尾「1彩蛋」藏洋蔥 7年前IG發文逼哭粉絲
TWICE新歌MV暗藏小彩蛋,感動無數粉絲。(圖/翻攝自TWICE IG)


TWICE也感性向粉絲們告白「生活中有很多緣分都只是擦肩而過,能像這樣結緣真的不容易,大家是如此愛我們,我們也會成為讓大家看一次就難以忘懷的TWICE,ONCE & TWICE,我們一起走到最後吧!我們愛大家」,時隔7年後,這偏向粉絲告白的貼文又再度曝光,瞬間感動無數粉絲。

TWICE新歌MV曝光!結尾「1彩蛋」藏洋蔥 7年前IG發文逼哭粉絲
2015年11月3日是確定官方粉絲名稱為「ONCE」的公告日。(圖/翻攝自TWICE IG)




更多新聞: 女兒畫「龍來加油」貼圖力挺!林佳龍吐心聲:內心既感動又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