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男持雙刀揮舞作勢攻擊 警連開13槍驚險畫面曝光
台南44歲男持雙刀衝派出所揮舞,警方開13槍制伏送醫。(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南才剛發生震驚社會的割喉殺警案,未料今天下午又發生一名男子持菜刀衝入台南學甲區宅港派出所揮舞,警方見狀後先是對空鳴槍,接著朝男子連開13槍才制伏,而當時現場畫面也一一曝光。

更多新聞: 廢死聯盟稱刑案剛發生不會發表評論 高大成怒嗆:想要見風轉舵?

今天下午3時許,一名44歲吳姓男子手持2把菜刀,衝入台南學甲區宅港派出所揮舞,還試圖攻擊值班警察,當時警方對空鳴槍無效,接著朝男子連開13槍。


快新聞/台南男持雙刀對警揮舞    警連開13槍最新畫面曝

台南男持雙刀衝進派出所。(圖/民視新聞翻攝)


據了解,吳男當時持雙刀衝進派出所時,一度聲稱要「吹冷氣」,但過程中卻不斷揮舞雙刀,儘管警察對空鳴槍示警,男子仍不放下手上雙刀,還往警察方向衝去,警方見狀只好連開13槍,男子才中彈棄械。

如今案發當時畫面也曝光,見吳男持刀不斷往警察衝過去,警方持槍大聲嚇阻,吳男不聽勸阻執意對著警方揮刀,當時一旁還有一名阿伯經過,似乎不清楚當下發生什麼事情;情急之下警方連開13槍中,吳男身中6槍(腳5槍,腹部1槍),目前緊急送往醫院搶救,暫時無立即生命危險。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分進合擊 ! 蔡英文下台中密會地方大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