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太衝擊!菜市場買到9顆「手掌大龍珠」網看嚇傻:真的開眼界了
菜市場買到9顆「手掌大龍珠」,網友看傻眼。(圖/翻攝自「家常菜」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在大多數的熱炒店或是鹽酥雞攤最常料理的其中一道菜就叫「龍珠」,不過「手掌大」的龍珠有看過嗎?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在菜市場買到的龍珠,大小竟和她的手掌一樣大,許多網友看了之後嚇呆,直呼沒看過這麼大的龍珠「真的開眼界了」。

更多新聞: 年薪200萬卻時常沒錢!工程師遭女友狠心分手 一看戶頭心情大逆轉

畫面太衝擊!菜市場買到9顆「手掌大龍珠」網看嚇傻:真的開眼界了
原PO在菜市場驚見超巨大龍珠。(圖/翻攝自「家常菜」臉書)
原PO在「家常菜」臉書社團中發文寫到,自己到了菜市場看海鮮拍賣,竟然發現超巨大龍珠,直呼自己是第一次看到,且原PO表示她用200元就買到了9顆龍珠,非常新鮮,原PO表示回家已經把龍珠的牙齒拔掉,也用鹽巴清洗過,「晚上準備切薄片,辣椒炒三杯,這個一次炒1顆-1顆半,就一盤菜了」

原PO上傳這照片可以看到,每顆龍珠的大小就跟手掌一樣大,不少網友看了後都相當驚訝,紛紛留言表示「哇,好大顆,這得是要多大隻?」、「不僅可以召喚神龍,也可以打壘球了」、「真的好大顆喔!我在市場也沒有看過,真的開眼界了,謝謝願意分享,感恩」、「超巨的,這隻應該很大隻」、「開眼界了」;也有內行網友留言解釋道「這是秘魯的魷魚,一隻魷魚可能上百斤,肉質偏酸性,必須處理過才能食用,好多鮑魚就是用這種魷魚壓模的」。

更多新聞: 想消費數學要強!咖啡廳規定12歲以下用餐需「背圓周率後3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