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亮紅燈?林襄自揭「頭皮禿一塊、短暫聽不到聲音」:好可怕

啦啦隊女神林襄人氣狂飆,近期卻傳出身體出狀況。(圖/翻攝自95_mizuki 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人氣超夯,近期除了舉辦簽書會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外,還和交通部合作30秒宣導影片,曝光度超高、工作也跟著接不完,不過林襄今(26)日發文揭露身體最新狀況,除了掉頭髮外、有時還會短暫聽不到別人說話的聲音,引起粉絲關注!

林襄有著魔鬼身材、甜美臉孔,人氣不斷飆漲,在IG上擁有超過130萬粉絲,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焦點,不過她26日卻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上,揭露自己最新的身體狀況,她在限動寫道「最新的身體狀況,一搓一搓的掉頭髮之外,加上短暫聽不到別人說話的聲音」、「頭皮開始出現這樣禿一塊一塊,好可怕」。

林襄近期工作滿檔,曝光度大增。(圖/翻攝自95_mizuki IG)


從林襄的限時動態上,可以看到她疑似因為掉髮問題,而出現頭皮禿一塊的問題,畫面讓粉絲們看了好憂心,希望她拚事業的同時能夠照顧好自己,以免健康狀況亮紅燈。

林襄揭露最近的身體狀況,有掉髮、短暫聽不到別人說話聲音等問題。(圖/翻攝自95_mizuki IG)


近期人氣飆漲的林襄,日前也在社群發文感謝粉絲,「忙到一直沒空整理我8月的照片,這是我當公主の一天,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裡,聽我分享生活一切,快樂的時候陪我一起瘋,委屈的時候替我抱不平,永遠讓我記得自己的價值,成為我繼續勇往前進的底氣,謝謝你們,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