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美少女「要選里長」超萌政見曝光!網嗨翻:全里最後的希望
台中南屯區大誠里出現一位日系正妹發出「參選宣言」,強調要用「可愛與閃亮亮的神祕力量改變世界」,超萌的發言加上亮麗五官讓不少網友看了全戀愛。(圖/翻攝自江溫蒂IG)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不只是縣市首長角逐重頭戲,地方里長戰情也十分緊張,各縣市也陸續出現不少正妹候選人。近日繼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的陳紫渝引起討論後,台中南屯區大誠里更是出現一位日系正妹發出「參選宣言」,強調要用「可愛與閃亮亮的神祕力量改變世界」,超萌的發言加上亮麗五官讓不少網友看了全戀愛。

更多新聞: 為了看蒙娜麗莎!本土劇女星逛羅浮宮「遇扒手」:我的錢包不在了


日系美少女「要選里長」超可愛政見曝光!網嗨翻:全里最後的希望
江溫蒂強調要用「可愛與閃亮亮的神祕力量改變世界」,超萌的發言加上亮麗五官讓不少網友看了全戀愛。(圖/翻攝自江溫蒂IG)


在IG上小有名氣、擁有2.4萬粉絲的女網紅江溫蒂,近日發文寫下自己的「參選宣言」,「我相信青春活力美少女就是改變世界的力量!青春讓我更有精神去嘗試學習,活力就是我對事物都充滿熱情,美少女都擁有可以把世界變可愛的魔法。我決定從參選里長開始,用可愛與閃亮亮的神祕力量改變世界!懇請支持!江溫蒂!」。

日系美少女「要選里長」超可愛政見曝光!網嗨翻:全里最後的希望
可惜江溫蒂在文末表示「這次參選是假的」,讓不少網友紛紛哀號「我剛剛以為是真的這次要選」、「本來打算找戶口名簿遷戶口了」。(圖/翻攝自江溫蒂IG)


不過可惜的是,江溫蒂在文末寫下,「還沒當老師之前想要選里長是真的,但這次要參選是假的…四年後再去角逐全台最美里長這個稱號吧~」。可愛的發言搭配她亮麗的五官,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太凶狠了!」、「太可惡了」、「我剛剛以為是真的這次要選」、「本來打算找戶口名簿遷戶口了」、「別人家的里長從來不讓人失望」、「全里に最後の希望」、「差點搬去台中」、「害我剛才認真去谷狗遷戶籍的資料」。


更多新聞: 《絕地求生》真實版?騎士上路穿「這套服裝」網笑翻:今晚吃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