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爆熱戀約會私照曝光!手機疑被入侵駭客再嗆:會繼續上傳
Jennie日前被爆出與V熱戀,先前被目擊疑似同遊濟州島,近期網路上又瘋傳2張未曝光過的私密照,其中一張更是在男方家玄關拍攝。(圖/翻攝自IG @thv、@jennierubyjan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日前被爆出與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熱戀,先前被目擊疑似同遊濟州島,近期網路上又瘋傳2張未曝光過的私密照,其中一張更是在男方家玄關所拍攝,對此,韓網論壇出現新爆料,透露Jennie的手機遭到入侵,駭客還放話「會繼續上傳」,對於偶像隱私被曝光,粉絲也急著要經紀公司出面處理。

更多新聞: 「厭世女神」鄭秀晶辣曬裸背!高冷回眸電暈51萬網:跪求正面

Jennie與V自5月多被目擊疑似同遊濟州島,熱戀的傳聞從沒斷過,但雙方經紀公司都未正面回應,先前網路上瘋傳一張V在美容室梳化而Jennie在後方對著鏡子自拍的照片,近期又曝光一張同樣也是由Jennie掌鏡,2人身穿白T恤的全身自拍照,地點疑似就是男方家的玄關。

Jennie爆熱戀約會私照曝光!手機疑被入侵駭客再嗆:會繼續上傳
Jennie與V今年5月多被目擊疑似同遊濟州島,又流出2張合照,不過有粉絲懷疑是P圖,經紀公司卻都未回應。(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韓媒《MoneyS》報導指出,韓網論壇上出現一篇爆料貼文,稱先前許多人猜測照片外流是因Jennie上傳至私人IG帳號後,被朋友轉傳,但原PO表示,Jennie私人帳號已經1年多都未更新貼文,透露其實V與Jennie都是受害者,猜測很可能是駭客入侵Jennie手機或icloud的資料。

Jennie爆熱戀約會私照曝光!手機疑被入侵駭客再嗆:會繼續上傳
V時常在IG曬出在自家玄關的自拍照,與Jennie被外流的合照背景相符。(圖/翻攝自IG @thv、@jennierubyjane)


而報導表示,該名駭客還發文嗆聲「Jennie真的很愛把跟V的照片分享給朋友,是吧?A?媒體應該可以去採訪A」,並放話會繼續上傳2人的照片,不過,最初流出照片的推特帳號,目前已經因違反社群守則而遭到關閉。事實上,這種駭客入侵名人帳號的手法其實非首次出現,過去就有不少好萊塢明星也遭殃。

對此,V與Jennie雙方的所屬公司HYBE及YG娛樂事發至今仍保持沉默,而YG過去面對烏龍緋聞都會火速否認,這回不發聲也被網友認為是默認這對段戀情,不過,粉絲對於藝人隱私被不正當外流,經紀公司卻無所作為而感到憤怒,認為公司應該要盡速出面止血。

更多新聞: 羽球/無緣世錦賽首金!戴資穎笑回「老毛病又犯」仍給自己打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