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Q了!LINE聊天室更新「1功能」員工全哀號:老闆覺得開心
原PO發現,Line更新了1項「@All」的功能,讓他直喊「很煩欸」。(圖/翻攝自LINE Global)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現在科技網路發達,不管工作還是生活,多數國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就是Line,經常不知不覺就累積數十個群組。為了避免被訊息轟炸,不少人都會選擇將群組設為靜音,沒想到昨(26日)有網友發現Line更新1項功能,就算關靜音也沒用,讓他覺得超級煩。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一片哀號。

更多新聞: 高雄5層樓紅布條又更新!業主曝未開業真相:付1800萬元被他設計

一名網友在PTT以「Line @all」為題PO文,表示剛剛滑手機到一半,發現Line群組傳來標記通知,點進去一看發現Line開始支援「@All」了,讓他覺得超級煩,「這個要去哪裡關啊?很煩欸」。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一陣哀號,「希望我群組裡的人沒看到這篇」、「昨晚被玩了,有夠吵」、「老闆覺得開心...」、「標注(記)沒辦法關,一直被騷擾」、「不更新只是不能標別人,還是會被all通知的」、「低調低調」、「感謝提醒,差點更新」。

芭比Q了!LINE聊天室更新「1功能」員工全哀號:老闆覺得開心
多數網友都認為Line這項新功能很吵,因為就算關靜音,通知還是會一直跳出來。(圖/民視新聞)

根據《民視新聞網》記者實際操作,Line的聊天室日前更新1項新功能,只要將電腦版更新到版本「v7.11.0」,就可以在群組聊天室中一次標記所有成員;至於手機則是以安卓系統優先更新,蘋果的電腦版和手機版尚無法使用「@All」這項功能,但若對方使用此功能標記,蘋果用戶一樣還是會收到通知,且不論是否有設定靜音,都一樣會跳出通知。不過,往好處想,若未來想標記群組內的成員,就不需要一個一個點選,直接在聊天室打上@加上All就可以了。

芭比Q了!LINE聊天室更新「1功能」員工全哀號:老闆覺得開心
有網友出示截圖,表示安卓系統的手機已經可以更新了。(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 浴室裡有蛇!他獨自奮戰秀抓蛇照 「驚人身材」曝光網驚呆:巨石強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