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不斷!櫻花妹自由落體初體驗 腿軟爆哭默念「阿彌陀佛」網笑翻
Mana(圖右)與好友Eri(圖左)日前來到位於新竹的遊樂園,Mana體驗自由落體時直接腿軟爆哭,可愛逗趣模樣笑翻網友。(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遊樂園是許多人喜歡的遊玩去處,刺激的海盜船、雲霄飛車、自由落體更是大家必玩的設施。日本YouTuber「Mana」與好友Eri日前來到位於新竹的遊樂園遊玩,刺激的遊樂設施讓Mana尖叫聲不斷,體驗笑傲飛鷹時更是臨陣脫逃,最後她鼓起勇氣挑戰大怒神自由落體,拼命祈禱唸「阿彌陀佛」,而結束時竟嚇到腿軟爆哭。

更多新聞: 叫外送「漢堡肉吐司」長這樣!他打開一看怒吼:買到了寂寞?

Mana與好友Eri日前來到位於新竹的遊樂園遊玩,膽小的Mana突破自我,一路挑戰刺激的遊樂設施,在海盜船上Eri興奮地歡呼,但Mana卻嚇得驚叫連連,而號稱最可怕的笑傲飛鷹,讓她安全帶都還沒繫緊,就丟下Eri臨陣脫逃。最後她鼓起勇氣體驗大怒神自由落體,開始前緊張的不斷祈禱,甚至唸出「阿彌陀佛」,結束後更是直接腿軟嚇哭,表示自己努力了。可愛逗趣的模樣讓網友笑說,「驚聲尖叫的Mana,辛苦了。」、「逃避雖然可恥,但是很有用,笑傲飛鷹心臟差的人會停掉。」、「大怒神下來後那生無可戀的表情好經典。」、「Mana好會尖叫,跟這種類型朋友玩一定很有趣」。

尖叫不斷!櫻花妹自由落體初體驗 腿軟爆哭直呼「阿彌陀佛」網笑翻
Mana(圖左)原本要與Eri(圖右)一起體驗刺激的笑傲飛鷹,然而安全帶都還沒繫緊,Mana就害怕的丟下Eri臨陣脫逃。(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更多新聞: 趙小僑攜愛女返家!「婆婆首次抱愛孫」竟感動到哭 溫馨畫面網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