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畫「龍來加油」貼圖力挺!林佳龍吐心聲:內心既感動又溫暖
林佳龍分享女兒畫的「龍來加油」貼圖,很珍惜女兒這份支持爸爸的心意。(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政治中心/陳冠宇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投入選戰,家人們也扮演著最堅強的後盾,支撐著他向前衝!林佳龍昨(26)日在臉書發文,分享女兒特別為他畫的LINE貼圖,讓他內心超感動,還特別分享其中自己最喜歡的一張,很珍惜女兒這份支持爸爸的心意。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投球隔天打擊更火熱!日媒公開數據盛讚「登板翌日の鬼」

林佳龍26日在臉書發文,以「我們『龍來加油』,首波 LINE 貼圖快下載」為題,寫道「自從佳龍從政以來,不論在什麼樣的位置上、投入什麼樣的工作,婉如都一路相隨支持,而我的一雙兒女,更是我的精神支柱,也是我努力為台灣打拚更好未來的動力」,本次投入新北市長選舉,他的女兒也特別畫了 LINE 貼圖,把他擬作 Q 版恐龍,還不忘為恐龍戴上最具代表性的眼鏡,「用她的方式,來為我助陣加油,讓我的內心既感動又溫暖」。

林佳龍透露,這次 32 張貼圖的動作、神情、台詞,不僅是從我與家人相處時,許多溫馨互動中延伸,也有我和支持者交流的小故事,特別想與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一張,就是「被畫模糊的恐龍」。

林佳龍回想當時情景,2018 年拚台中市長連任時,剛好手機鏡頭壞掉,所以每次拍照都會模糊,被大家稱為 #龍龍CAM,但他也笑說「現在我的自拍技術進步很多,不只照片清晰了、角度也被大家稱讚說抓得很不錯喔!」,也透露「雖然我們家的 #小龍女,總說自己比較像媽媽,讓我有點吃醋,但我依然很喜歡這組貼圖,也很珍惜這份支持爸爸的心意」,歡迎大家下載支持貼圖,並在留言處告訴他你最喜歡哪一張。


更多新聞: 「最暖男神」有多親民?酒吧巧遇粉絲結婚 基努李維驚喜現身嗨翻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