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不買單?S2O活動照辦「現場人數曝光」網笑:堅持硬著來欸
S2O主辦方依舊照辦活動,並貼出現場畫面,只見人煙稀少,歌迷明顯不買單。(圖/翻攝IG @S2OTaiwan)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將在今明(27、28)2天登場,不過主辦單位昨(26)日才公告說有多組國外藝人確定無法登台,但又不給消費者退票,即便提供了「補償方案」仍引發爭議。如今,主辦方也曝光了音樂季現場畫面,只見現場人煙稀少、觀眾零星,與往年人潮滿滿的盛況相比,似乎有著不小差距。

更多新聞: 喵星人捕魚去!虎斑貓嘴叼「活跳小魚」屁顛走回家:今晚吃大餐囉


歌迷不買單!S2O現場畫面曝光「台下觀眾零星」網笑:堅持硬著來欸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將在今明(27、28)2天登場,不過主辦單位昨(26)日才公告說有多組國外藝人確定無法登台,但又不給消費者退票,即便提供了「補償方案」仍引發爭議。(圖/翻攝主辦方臉書)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在今(27)日下午2點舉行,但前一晚卻宣布有多達11組外國藝人無法演出,就連最引發討論的韓團「2NE1」前隊長CL也都沒有出席,讓網友們氣得直跳腳,要求主辦方退票,但主辦方堅持不退,僅提供「補償方案」,表示可免費帶1人進場;今(27)日又緊急追加方案,只要持27日和28日的單日門票,就能自由選擇1天場次入場,無需換票,憑票即可入場,且學生票、GA、PGA、VIP皆適用。

歌迷不買單!S2O現場畫面曝光「台下觀眾零星」網笑:堅持硬著來欸
今(27)日主辦方緊急追加方案,但依舊無法平息消費者怒火。(圖/翻攝主辦方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主辦方釋出的「補償方案」中依舊沒寫到有關退票的內容,讓網友們火上加火,氣得痛批「還在執迷不悟欸」、「抗議起來!退費啦」、「從昨天被出征到現在,還是堅持硬著來欸」、「還有臉…繼續辦」、「所以要退票了沒」。即便事件越演越烈,主辦方依舊照辦活動,並在官方IG限時動態貼出現場畫面,只見大大的場地中,人煙稀少、觀眾零星,歌迷明顯不買單,即便活動開始一段時間後人流有回升,但與往年相比仍有一段差距。

歌迷不買單!S2O現場畫面曝光「台下觀眾零星」網笑:堅持硬著來欸
S2O主辦方依舊照辦活動,並貼出現場畫面,只見人煙稀少,歌迷明顯不買單。(圖/翻攝IG @S2OTaiwan)


眼看民眾們的抗議聲浪不斷,台北市政府法務局也出手,表示主辦方臉書於昨(26)日晚間10時公告「S2O Taiwan 2022 8/27 & 8/28照常舉行。注意事項第15條:主辦單位保有更換場地及藝人之權利,所以無法退票」等內容已違反文化部所訂「藝文表演票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經消保官致電業者辦公室及聯繫臉書粉絲頁,並透過業者所在地高雄市政府消保官協助,截至27日凌晨皆未獲回應,因未能聯繫上主辦方說明,消保官今(27)日將會同北市府文化局赴活動現場進行瞭解。

更多新聞: 《絕地求生》真實版?騎士上路穿「這套服裝」網笑翻:今晚吃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