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切換帳號好麻煩?神人曝超簡單「1動作」瞬間切換:長知識了
有網友發現Gmail「隱藏1功能」超方便,po網後引來熱烈討論。(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現代人工作、生活都離不開電子產品,其中收發電子郵件更是工作上不可或缺的一環,不少人為了避免公私信件混在一起,都會辦多個帳號來區分,好增進工作效率!近日有網友無意間發現,Gmail只要簡單「1動作」就能切換帳號,讓網友們看了狂喊「長知識了!」。

更多新聞: 泰國行意外插曲!泥泥學姐曝「遭拐騙上車」傻眼:擺明坑觀光客

一名網友在PTT iOS版發文,分享Gmail App切換帳號的小撇步,透露他有一天不小心滑到Gmail右上角的帳號icon(圖像),發現竟然可以用上下滑的方式切換帳號。原PO也透露,過去他都是點開icon來切換帳號,需要兩個動作,「可以直接滑的話,只需要一個動作即可」,覺得這樣方便很多,提供給不知道的朋友們參考。

Gmail切換帳號好麻煩?神人曝超實用「1動作」瞬間切換:長知識了
網友分享Gmail輕鬆切換帳號小撇步,讓網友們受益良多「長知識了」。(圖/翻攝自PTT)


不過原PO也提到,若是同時有三個以上帳號在切換的話,還是原本的操作會比較快。這篇實用分享文一貼出後,讓許多網友看了驚呼「哇長知識了,超方便」、「這功能蠻久的了,只是好像沒很多人知道」、「剛剛試Google Maps也可以!」、「google的app都可以這樣切換 很方便」、「第一次知道」、「感謝分享,從來沒注意到可以這樣切換,方便多了」、「太神了長知識」、「剛剛去試了,真的耶XD」。

更多新聞: 葡萄牙民宅後院暗藏寶藏?傳挖出歐洲有史以來最大恐龍化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