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社區棒球賽台中開打 郭泓志現身頒獎

全國社區棒球大賽,總冠軍賽在台中東海大學舉辦,U12冠亞軍賽,是來自三峽社區棒球隊,對上台中健行小牛隊,比賽過程一度遇到大雨,暫停了30分鐘,比賽結果出爐,由台中健行小牛獲得冠軍,三峽社區棒球隊獲得亞軍,郭泓志也到現場頒獎,讓小球員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 鈴木一朗入水手名人堂感謝妻子相伴!大谷翔平、松坂大輔錄影祝賀

全國社區棒球少棒賽在台中開打,U12冠亞軍,由地主台中健行小牛隊對上三峽社區棒球隊,比賽過程,雙方拼的難分難捨,還遇到大雨攪局。

全國社區棒球賽台中開打 郭泓志現身頒獎

工作人員說,「打擊棒次來到第三棒,投手背號85號。」

比賽因為雨勢過大,暫停30分鐘後繼續進行,第六局小牛隊最終以4:3的比數,擊敗三峽社區棒球隊,獲得冠軍,獲得亞軍的三峽社區棒球隊,其實也一路過關斬將得到亞軍,領隊形容這就像是一場驚奇之旅

三峽社區棒球隊領隊王韶文表示,「他們在每一場比賽的表現,都超乎我們想像的好,所以其實打到後來,大家都覺得蠻期待這次冠軍比賽,我們家長覺得非常欣慰,他們可以創造出這麼精彩的比賽。」

全國社區棒球賽台中開打 郭泓志現身頒獎

三峽社區棒球隊投手陳義提及,「蠻享受的這比賽,因為其實蠻刺激的,然後大家也努力去打,團結合作最重要。」

比賽頒獎,前大聯盟職棒球星郭泓志也現身球場,親自給亞軍隊伍頒獎,讓球員又驚又喜,也勉勵小選手,比賽有輸有贏,享受過程比較重要。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首打席就敲安 大聯盟生涯百安差4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