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數學哥」嗆殉職警後再標戴資穎球技糟!父陪同到案說明了
「師大數學哥」口無遮攔引起網友公憤。(圖/翻攝自「師大數學哥」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一名YouTuber「師大數學哥」在個人臉書上接連PO出具有爭議性的文章,先是談論台南2名員警殉職事件,「師大數學哥」竟稱被害人執法過當「被砍死是活該」,引發網友輿論撻伐。「師大數學哥」甚至還在一篇貼文中標記「台灣球后」戴資穎大酸她敗給中國好手陳雨菲「球技非常糟」,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氣憤。今天(28日)下午4點,該名吳姓網紅已經在父親陪同下到案說明,而他的身分是師大數學系三年級學生。

更多新聞: 午餐沒便當盒...他拿數學講義「實際應用」! 網讚:原來這麼實用


「師大數學哥」口無遮攔引公憤!稱殉職警被砍活該 標記戴資穎嗆球技遭
「師大數學哥」稱台南殺警案受害者「被砍死就是自己活該」。(圖/翻攝自「師大數學哥」臉書)

「師大數學哥」近日發文皆針對台灣重要事件做出個人評論,先是台南殺警奪槍案,他在影片中直接為凶手林信吾辯護,內文指出「警察突然要抓他,於是他為了自保才拿出刀子」,更扯如果警察沒有對空鳴槍、噴辣椒水,就不會讓嫌犯失控殺人,直呼「警察逮捕犯人的過程也是大有問題」。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公憤,紛紛氣憤留言表示「有問題要就醫,別放棄治療」、「用這種方式紅,不長久,也沒意義」、「就是有你這種人,台灣才會越來越糟」;對於「師大數學哥」誇張言論,台南市警二分局表示,警方已經展開調查,並且將依公然侮辱及誹謗罪嫌送辦。


「師大數學哥」口無遮攔引公憤!稱殉職警被砍活該 標記戴資穎嗆球技遭
「師大數學哥」標記戴資穎大酸球技糟。(圖/翻攝自「師大數學哥」臉書)

除此之外,針對戴資穎本屆世錦賽敗給陳雨菲一役,「師大數學哥」也說出誇張評論,他竟標記戴資穎的臉書帳號,還直接大酸「我真的不懂, 戴資穎的球技這麼糟,每次戰陳雨菲都輸成這樣,這種人哪有資格自稱台灣之光?」,更說出「政府該立法,運動員代表台灣爭光,各種比賽只要是有一場沒拿到冠軍,就該抓去監獄關」,讓網友傻眼回應「以為你在北韓嗎?」、「今年5戰,戴贏2次,哪來每次戰陳雨菲都輸成這樣?」、「警察在找你耶~你是不是嚇到不會打字了?」、「加油!我支持你繼續發表類似的極端觀點!我要看看能撐多久?」。

更多新聞: iPhone 14系列遭批蘋果沒亮點!外媒曝「三大優勢」仍穩站市場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