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暖男神」有多親民?酒吧巧遇粉絲結婚 基努李維驚喜現身嗨翻全場
基努李維驚喜現身婚禮,讓現場賓客驚喜不已。(圖/翻攝自@MrsNRoadnight 推特)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最棒的婚禮!英國一對新人日前在北安普敦郡(Northamptonshire)一處酒店舉辦婚禮,結果卻在飯店酒吧巧遇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決定邀請他參加婚禮,想不到對方竟然一口答應,隨後還真的到場,在婚禮現場與賓客們互動合影,成為婚禮的一大驚喜!

更多新聞: 扮「虛擬老公」騙走連靜雯418萬!詐騙集團成員「只肯賠1/5」下場慘

根據外媒報導,英國一對新人詹姆斯和妮基(James and Nikki Roadnight)上週末在北安普敦郡的佛斯利酒店(Fawsley Hall Hotel)舉辦婚禮,兩人成為夫妻後跑到飯店的酒吧慶祝,結果卻巧遇入住同一間飯店的基努李維,身為粉絲的詹姆斯便鼓起勇氣上前邀請他參加婚禮派對,來和他們一起喝一杯。

最暖男神有多親民?酒吧巧遇粉絲結婚 基努李維驚喜現身嗨翻全場
基努李維驚喜現身婚禮,讓新人們又驚又喜。(圖/翻攝自@MrsNRoadnight 推特)


令人驚喜的是,這位好萊塢巨星聽完後一口答應,隨後還真的現身婚禮,飯店工作人員告訴新郎新娘們「你們有一位非常特別的客人」,隨後便將基努李維帶了進來,讓新郎新娘及賓客瞬間陷入瘋狂!更特別的是,基努李維到場後,展現親民作風,還在會場待了10幾分鐘與賓客們寒暄、互動,也大方接受合照要求。

最暖男神有多親民?酒吧巧遇粉絲結婚 基努李維驚喜現身嗨翻全場
基努李維親自現身婚禮祝賀,留給新人們深刻印象。(圖/翻攝自@MrsNRoadnight 推特)


儘管有人向基努李維敬酒,不過他以自己剛結束一段長途飛行婉拒,也透露自己不會停留太久,隨後便向現場賓客告別,回到了房間休息,不過他大方又親民的舉動,已經給了這對新婚夫婦夢寐以求的婚禮和難忘的回憶。

更多新聞: 愛情事業財運都起飛!「這生肖」鬼門關後運勢大開:打破低迷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