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紅綠燈「3格全亮」駕駛問:怎麼走?網歪樓「這樣做」秒解決
一名網友日前遇到紅黃綠「3燈全亮」的情況讓他超傻眼,直呼「那我現在應該是要?」,釣出不少網友歪樓留言。(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騎車、開車在路上,必須透過號誌來管制路上交通,難免會遇到紅綠燈故障不亮的狀況,不過,一名網友日前遇到紅黃綠「3格全亮」的情況讓他超傻眼,直呼「那我現在應該是要?」,對此,有網友表示這代表可以「走走又停停」,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 華為創辦人內部信曝光喊話「活下去」!謝金河示警:經濟寒氣吹遍中國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發文表分享一張照片,畫面中可見,當時下著大雨,路上有不少汽車與機車,而位於福和路口的一盞紅綠燈疑似故障,竟然3燈全亮,讓原PO看得霧煞煞,表示「紅燈停、綠燈行、黃燈要小心,那我現在應該是要?」。

調皮紅綠燈「3格全亮」駕駛問:怎麼走?網歪樓「這樣做」秒解決
位於福和路口的一盞紅綠燈疑似故障,竟然3燈全亮。(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被逗樂,紛紛歪樓表示「這是在歡迎,王力宏出場」、「主持人:來~我們來看評審給分,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來~有沒有可能再上一個燈呢~」、「這大概就是遊戲中NPC前進時遇到的狀況吧」、「閉上眼睛油門踩到底,放飛自我」、「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調皮紅綠燈「3格全亮」駕駛問:怎麼走?網歪樓「這樣做」秒解決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被逗樂歪樓留言。(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對此,有網友給出建議,表示「這樣做」立刻解決,「當然是走走又停停啊」、「邊走邊停,小心被罵」、「走走又停停吧」、「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小心地且停且走」、「紅綠燈表示:確保你每一個行動都沒有問題」、「任你行」。

更多新聞: 「桃園媽媽」怒掛紅色巨幅看板 嗆張善政「退選!道歉!還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