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聲曬辣照遊墾丁「躺透明衝浪板」 1.1萬網激讚:有那麼深?
茵聲罕見分享辣照。(圖/翻攝自鄭茵聲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軍超過10年,靠著一部部有趣又幽默風格的影片,吸引超過百萬人訂閱,也捧紅了不少團內成員,其中鄭茵聲靠著自然不做作的活潑可愛個性,吸引大批粉絲追隨,在IG上擁有超過50萬粉絲追蹤。近日她曬出到墾丁度假的泳裝美照,讓網友驚呼「茵聲有那麼深?」,貼文一出吸引萬名網友按讚。

更多新聞: 邱淑貞「54歲真實樣貌」流出 網嚇:不輸全妝劉嘉玲、關之琳


茵聲罕曬辣照遊墾丁「躺透明衝浪板」 1.1萬網激讚:有那麼深?
照片中茵聲穿一件紅色挖洞連身泳衣,正面還露了V字。(圖/翻攝自鄭茵聲臉書)

34歲鄭茵聲,除了自己經營個人YT,也嘗試歌唱、戲劇,發展多元擄獲大批粉絲,日前她到墾丁度假,也不忘在社群上分享一系列美照,照片中茵聲穿一件紅色挖洞連身泳衣,正面還露了V字,有無限延伸的錯覺,也露出她白皙的皮膚,她躺在透明衝浪板上,每張都甜笑,也不時轉頭回眸,照片中看起來相當愜意;而另一組照片則和木星一起戴姊妹墨鏡,在車上開心自拍,也看的出來兩人的感情相當好。

茵聲罕曬辣照遊墾丁「躺透明衝浪板」 1.1萬網激讚:有那麼深?
茵聲側躺在透明衝浪板。(圖/翻攝自鄭茵聲臉書)


茵聲在貼文中搞笑自稱「墾丁紅衣小女海」,被好友木星笑「妳要小心泡到海水會爛掉,這樣冬瓜不好賣!」,董仔則回應「這件泳衣好厲害!那個深V!」,鮮少分享好身材的茵聲,難得曬出辣照,讓網友紛紛表示「真有料」、「真假的,茵聲有那麼深」、「有點小心機的泳裝」。

茵聲罕曬辣照遊墾丁「躺透明衝浪板」 1.1萬網激讚:有那麼深?
照片一出讓網友驚呼「茵聲有那麼深?」。(圖/翻攝自鄭茵聲臉書)


更多新聞: YOUTUBER焦掉兄弟 自費30萬元公益金挑戰撞球國手柯秉逸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