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粉踩包尖叫挨批沒水準!「五堅情」道歉網喊衰:粉絲搞事要偶像扛
男團「五堅情」27日在桃園棒球場開唱,未料有部分粉絲引起觀眾不滿。(圖/翻攝Rakuten Monkeys臉書)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男團「五堅情」27日受邀到中職樂天桃猿主場桃園棒球場進行開球、賽後演出,沒想到部分粉絲因為看到偶像太激動,竟然跑到前排尖叫,腳還踩到其他球迷放在地上的包包,讓被影響的觀眾發文批評沒水準,隨著風波不斷延燒,「五堅情」今(28)日也在官方粉專致歉,並鄭重提醒「堅果們」(意指粉絲)在參加活動的時候,請務必注意不要影響到其他人事物,造成不必要困擾。

更多新聞: 南韓27歲女星驚傳驟逝 悲留遺書「對不起家人」哥哥心痛證實:她走了

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27日有網友表示,當天在桃園棒球場的賽後演場會有「五堅情」演出,許多粉絲都買票進場支持,不過其中有部分粉絲卻站在觀眾面前尖叫,還越擠越過來,干擾到坐著的人,更誇張的是他們還直接踩到原PO放在地上的包包,讓原PO氣炸直言:「水準就這樣?」,貼文曝光掀起熱議,甚至「五堅情」還得特別發文為此道歉。

狂粉踩包尖叫挨批沒水準!「五堅情」道歉網友喊衰:粉絲搞事偶像扛
男團「五堅情」27日到桃園棒球場進行表演。(圖/翻攝Rakuten Monkeys臉書)

「五堅情」今在官方粉專寫下:「昨日在樂天桃猿活動上有造成一些觀眾的困擾,我們很抱歉,再次請堅果們在出門參加活動的時候,請多注意自己與身邊人士的安全。並且請同時注意不要影響到其他人事物,以免造成他人不必要的傷害與困擾」,最後他們還不忘強調,「維護良好的活動品質,一起共創美好的回憶,每個人都有其責任喔」;該貼文另還附上一張黑底白字圖,重申致歉內容,「五堅情」這次語氣罕見嚴肅,吸引不少粉絲關注。

狂粉踩包尖叫挨批沒水準!「五堅情」道歉網友喊衰:粉絲搞事偶像扛
部分「五堅情」粉絲看到偶像太激動,竟踩到其他觀賽球迷的包包。(圖/翻攝Rakuten Monkeys臉書)

對此,大批網友留言,「粉絲搞事還要你們扛,真的辛苦了」、「希望大家注意自己行為,雖然明白大家看到偶像很興奮,但往往這種事情是偶像埋單」、「有時候去跑活動看到都搖頭」、「同為粉絲看到迷妹的行為,真的不只一次,太誇張了」、「衰爆,粉絲個人行為害到自己偶像」、「希望個別堅果能夠反省自己的行為,尊重別人、尊重自己」。

更多新聞: 北捷首例「松鼠咬人案」畫面曝!女乘客遭爬上身啃一口嚇傻 凶手抓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