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珊珊選北市長 ! 游淑慧列政治光譜酸:每天都像全新的自己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今(28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布將角逐下一屆台北市長,讓台北市「三腳督」態勢成形。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對黃珊珊喊出的「擺脫藍綠惡鬥」口號相當不以為然,她還列舉黃珊珊從1998年起的政治光譜,「每天都像全新的自己」。

更多新聞: 快新聞/颱風「軒嵐諾」最新路徑曝光! 今起連3天中南部防局部大雨

游淑慧表示,今天看到黃珊珊宣布參選喊出,選黃珊珊能擺脫藍綠惡鬥,讓她內心忍不住「ㄘㄟ」了一下。

游淑慧指出,1998年,黃珊珊以最深藍的新黨身分出道,參選港湖區議員,當時黃的路線不就是反綠先鋒;但到了2016年,黃珊珊卻大逆轉接受蔡英文推薦,參選港湖區立委,她的角色直接變成民進黨「打藍代理人」。

隨後,2022年,黃珊珊又成為柯文哲接棒人,參選台北市長,這次又搖身一變成藍綠終結者。游淑慧語帶嘲諷的說,她常覺得人各有志,要政治人物誠實無欺實在太難。

游淑慧批評黃珊珊,但最會操作顏色政治、從中獲利,就是像這樣,每天都像全新的自己,講著全新的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2美艦穿越台灣海峽! 白宮:符合美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