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關之琳小11歲親弟「濃眉大眼」同框照曝光 全家人顏值都超高!
香港知名演員關之琳,有一個小11歲的親生弟弟,現為知名風水家。(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彭子芸報導

知名香港女星「關之琳」現已59歲,演出不少經典港片,有「香港第一女神」的封號,近年已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經過婚姻失敗以後,一直單身至今,過著相當低調的生活。其實關之琳有一個與她年紀相差11歲、感情甚好的親生弟弟關世華,日前他在社群平台上貼出與關之琳的合照,受到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余祥銓護送余苑綺遺體火化 余天、李亞萍「不送黑髮人」迴避

48歲的關世華生於演藝世家,他的父親與親姊都是演員,關世華與父親關山的長相相似,都有著濃眉大眼,可說是帥哥一枚,不過從未投入演藝事業,他先前做過保險業,不過並不起色還一度破產,現在則是一名香港知名的風水師。

港星關之琳小11歲親弟「濃眉大眼」似關山 現為香港風水家身價曝
關世華在社群平台貼出大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港星關之琳小11歲親弟「濃眉大眼」似關山 現為香港風水家身價曝
關世華與他父親關山,長相神似,遺傳了濃眉大眼。(圖/翻攝自微博)


關世華曾在個人風水網站中,提到他從小就對玄學有興趣,因緣際會下在2004年學習風水命理,他也十分擅長利用天然植物和風水用品改善環境磁場。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爸爸跟姐姐都是香港知名的演員,不過他卻從來沒有提及過此事,靠著自己成越來越專業、出色,他已買下了港幣1625萬(約台幣6100萬)的豪宅。

據中媒報導,關世華的姐姐關之琳,喜歡投資房產,至今應累積不少財產,估計她的身價超過5億(約台幣20億),關世華有很大機會可以繼承,但因為他的個性低調,沒有人知道他的婚姻狀況。

更多新聞: 瑜珈褲妹火車內「當眾換衣」男乘客全冷靜裝沒事!真實身份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