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首登美國MTV舞台演出 4人紅毯時尚裝扮超吸睛!
BLACKPINK登上MTV VMAs舞台開唱,成為首組演出的K-POP女團。(圖/路透社提供)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南韓超人氣女團「BLACKPINK」粉絲遍及全球,此次合體推出新專輯《Born Pink》,讓各國娛樂圈都相當關注,新歌〈PINK VENOM〉上線9天已突破2.1億次觀看,顯見睽違2年回歸人氣仍然不墜。稍早於美國時間28日晚上舉辦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MAs),一行4人也穿戴滿身的精品盛裝出席,並且登上舞台表演,成為首組在MTV VMAs演出的K-POP女團。

更多新聞: 太妍、孝淵赴日開唱「秀螞蟻腰」 纖瘦體態吸28萬人朝聖圍觀!

BLACKPINK攜帶單曲回歸後極展現強大的企圖心,15日即宣告團體將登上MTV VMAs的舞台,25日團隊一行人從韓國仁川機場出發後,在經歷了幾天的調整時差與準備,BLACKPINK的成員4人終於以一襲黑色裝扮現身MTV VMAs紅毯,Lisa、Jisoo、Jennie、Rosé一字排開顯得氣勢十足,瞬間吸引了全場的焦點與目光,和各國媒體的鏡頭搶拍。

BLACKPINK首登美國MTV舞台演出 4人紅毯時尚裝扮超吸睛!
BLACKPINK一襲黑色裝扮現身MTV VMAs紅毯,引起各國媒體搶拍,由左至右分別為成員Lisa、Jisoo、Jennie、Rosé。(圖/美聯社提供)

BLACKPINK登上MTV VMAs的相關照片曝光後,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與瘋傳,就連老牌時尚雜誌《ELLE》也特地在IG發文介紹她們,並特地標記她們的首張名稱、也是經典口號「#Blackpink are in your area 」。而4人超強的時尚資源更是讓人驚嘆,Lisa穿著Celine的黑色連身褲搭配BVLGARI的流蘇項鍊與Serpenti手環,顯得率性、俐落;Jisoo則身穿鏤空蕾絲刺繡抹胸印花長洋裝,展現優雅氣質;Jennie的Chanel黑色中空裝扮既俏麗又性感;身高168公分的Rosé,則穿著黑色短洋裝搭配Tiffany珠寶大方秀出修長美腿。


更多新聞: 宋仲基醫學博士妹畢業「3人同框」 驚曝「超強神基因」一家都是高材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