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驚喜降落MTV典禮「討工作」!台詞藏2亮點…疑開嗆安珀赫德
強尼戴普許久沒出現在大型活動中,沒想到今日驚喜出現在MTV典禮上。(圖/美聯社提供、翻攝「johnnydepp」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d)互告毀謗的「世紀官司」引起全球關注,今年6月判決出爐,強尼戴普成功洗刷多年的冤屈,此後現身螢光幕前總是笑臉迎人,還和好友推出專輯,可說心情大好。隨著「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登場,強尼戴普也「從天而降」出現在典禮上,還逗趣和大家討工作,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十分驚喜。

更多新聞: 公司徵會計助理「月薪35k不加班」被狂放鳥!網一看地點秒懂:會害怕

強尼戴普自負面新聞纏身後,已許久未出現在大型活動,先前曾傳出他將在每年一度的全美音樂盛會「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登場,沒想到竟是真的!據悉,典禮在台灣時間今(29日)舉行,剛開始1名太空人緩緩從天而降,結果一開口觀眾就聽到熟悉的聲音,因為他正是強尼戴普!他邊降落邊開玩笑說:「我需要工作!」並提到不會錯過任何形式的生日、慶祝儀式,無論怎樣也要支持這盛大的典禮。

強尼戴普驚喜降落MTV典禮「討工作」!台詞藏2亮點…疑開嗆安珀赫德
強尼戴普以投影的方式現身在MTV典禮上。(圖/翻攝「johnnydepp」IG)

事實上,強尼戴普並沒有真正出現在典禮,而是把他事前預錄好的影像合成到太空人的頭像中,再以投影的方式驚喜降落在螢光幕前,和大家見面。除了在開場時出現,後來典禮轉播在廣告結束後,也再次現身在螢光幕上,來歡迎觀眾回到現場。回顧強尼戴普演藝生涯,他曾拿過5座 「MTV影視大獎」,因此可說是典禮的常客之一,如今他成功打贏官司,洗刷過去被賦予的罪名,主辦單位也力邀他回歸;但因為強尼戴普正在法國拍攝新電影,行程上難以配合,因此討論後決定以後製的方式呈現。

強尼戴普驚喜降落MTV典禮「討工作」!台詞藏2亮點…疑開嗆安珀赫德
強尼戴普過去曾拿過5座「MTV影視大獎」。(圖/美聯社提供)

有趣的是,外界也對強尼戴普在典禮上的說詞進行解讀,其中他提及「不會錯過生日以及慶祝儀式」,被認為自嘲和前妻安珀赫德的往事;因為他曾說過,某年他因在前妻生日時晚回家,雙方因而起爭執,還遭女方攻擊。至於「討工作」,似乎是在暗示安珀赫德還沒支付他約新台幣3億的賠償金,所以還得老實工作賺錢。



更多新聞: 網美設「投資陷阱」詐騙6000人!捲款18億逃亡國外…犯案手法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