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短髮妹」手挖木瓜側身前傾 引萬人追隨網友神出「本尊是她」
正妹「挖木瓜」的照片在網上掀起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不少辣妹及正妹都是從網路論壇及臉書社團被挖出,近日在臉書社團有網友分享一位正妹「挖木瓜」的照片,瞬間被網友瘋傳,這名正妹有精緻的臉蛋,加上她自然的在挖木瓜,讓網友瘋狂討論,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名正妹其實是熱愛旅遊、美食的網紅,在IG擁有3.6萬粉絲追隨。

更多新聞: 瑞莎體操團奪下「10金7銀5銅」戰績驚人!機場「這一幕」惹哭全網


「超兇短髮妹」手挖木瓜側身前傾 引萬人追隨網友神出「本尊是她」
其中她用湯匙挖取木瓜籽,身體微微向前傾,在網上掀起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在PTT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2張短髮正妹挖木瓜的照片,原PO表示「夏天來杯木瓜牛奶....清涼解渴」,照片中短髮正妹身穿黑色洋裝,中間做V字設計,其中她用湯匙挖取木瓜籽,身體微微向前傾,讓網友相當興奮,貼文在臉書社團曝光後,有眼尖的網友,也透露這名正妹的真實身分,正妹是名叫「吃勤」的網美,她熱愛美食,經常在IG上分享美食日常,有時也會分享人生觀,吸引3.6萬粉絲追隨。

「超兇短髮妹」手挖木瓜側身前傾 引萬人追隨網友神出「本尊是她」
之前她也上傳過「切西瓜」的影片,引起網友討論,所以她有「西瓜妹」的稱號。(圖/翻攝自IG@chichin1314)


事實上,網美「吃勤」不是第一次在臉書上被討論,之前她也上傳過「切西瓜」的影片,引起網友瘋狂討論,所以她有「西瓜妹」的稱號,她曾在IG上透露,有些酸民批評她「愛露」,對此她表示,自己在學生時期曾被同學嘲諷,表示「國中時說我去隆乳,走路故意挺胸,高中時被笑是乳牛」,當時她還難過大哭感到自卑,但後來她開始學會接受自己及愛自己,開始會穿以前不敢穿的衣服,與粉絲分享日常穿搭。



更多新聞: 峮峮甜笑2連拍曝「邪惡視角」!網激動直喊:按10顆愛心都不夠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