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陽台外推竟成「風雨廚房」 網見鐵窗縫隙全笑翻:加湯不加價?
有屋主發揮巧思將陽台裝潢成豪華廚房,照片曝光後令網友笑翻。(左示意圖/翻攝自Pexels、右圖/翻攝自FB粉專「奇葩裝潢分享中心」)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現代都市生活空間狹小,不少屋主為追求極致的空間利用,常常不顧建築法規的限制,偷偷冒險將陽台外推另作他用,但因陽台承重不如室內樓板,所以極有可能造成結構性上的安全隱憂。最近在網路上就流傳著一張照片,有名屋主將陽台外推後竟突發奇想,將該空間裝潢成具有超大的豪華廚房,畫面曝光後讓一眾網友笑翻,笑說下雨天的話可以「加湯不加價」。

更多新聞: 浴室前地毯「上下瘋狂搖擺」 他PO文喊「有魔法」網笑翻:阿拉丁快上來

FB粉專「奇葩裝潢分享中心」近日PO出了一則網友投稿,照片乍看之下是一間剛裝潢好的嶄新廚房,不僅配備了L型的超大備料空間,櫥櫃、電磁爐、流理台等全部都有,天花板和地板還鋪上木紋,要不是一旁的鐵窗露了餡,不然看到的每個人都會認為是一間完美的廚房。該則貼文投稿的網友笑說「廚房建在外推陽台,下雨天做菜還會冒著雨噴進來的風險」。

屋主陽台外推竟成「風雨廚房」 網見鐵窗縫隙全笑翻:加湯不加價?
廚房乍一看沒問題,不過一旁的鐵窗卻露了餡。(圖/翻攝自FB粉專「奇葩裝潢分享中心」)

照片曝光在社群引起了熱議,有人認真地分析只有將透明隔板封好就好,而知名網紅郭鬼鬼則開玩笑回覆「加湯不加價」,其他網友也留言表示「風雨廚房」、「一家煮飯整棟香」、「這下可以瘋狂做菜了」、「不用抽油煙機耶賺爛了」、「戶外熱炒區啊!衣服還會幫忙吸油煙」、「這如果颱風天煮飯,根本變地獄廚師4D版」、「撇除在外推陽台這點,這比我家廚房還高級」。

屋主陽台外推竟成「風雨廚房」 網見鐵窗縫隙全笑翻:加湯不加價?
該則貼文引發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圖/翻攝自FB粉專「奇葩裝潢分享中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租屋入住驚見遺留「古曼童」 她發毛直喊:點交2次都沒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