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抗疫走過1000天!蔡英文曝2分鐘影片向防疫英雄致敬 全網感動
蔡英文曝2分鐘影片向防疫英雄致敬。(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政治中心/李明融報導

世界衛生組織(WHO)日前宣布新冠肺炎疫情從2019年底爆發至今全球已經有超過100萬人確診死亡,而台灣對抗疫情如今已經走過了1000天,對此,總統蔡英文今天(2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寫道「抗疫1000天,向防疫英雄致敬音樂會9月4日登場!」,感謝一路以來站在最前線的英雄們。

更多新聞: 亞馬遜雨林神秘部落滅絕!最後1名「洞穴原住民」被發現陳屍吊床上


台灣抗疫走過1000天!蔡英文曝2分鐘影片向防疫英雄致敬 全網感動
台灣對抗疫情走過1000天。(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蔡英文貼文中寫道,台灣社會逐漸恢復正常生活,國內旅遊旺盛。我們也看到,許多民眾利用暑假出遊,讓台灣的經濟復甦回溫。這個週末,如果大家沒有出門,我想邀請大家,一起加入這場音樂會,感謝一起走過的1000天裡,為我們付出的防疫英雄。


蔡英文接著表示,到今年10月,台灣對抗疫情將邁入1000天,相信大家跟我一樣,沒有忘記這一路以來,數不清的防疫英雄對台灣的付出與辛勞。這場「OUR HEROES」音樂會,由民間企業及團體串連發起,邀請 Dwagie大支 、 董事長樂團等歌手表演,共同向「防疫國家隊」,表達敬意和感謝。

蔡英文最後表示,2020年1月20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成立以來,幾乎全年無休舉行記者會,向國人報告疫情、說明防疫政策、提供防疫指引,跟國人一起努力克服一次又一次的疫情挑戰。不分政府民間,每一位參與防疫的夥伴,都是「防疫國家隊」的成員,都是抗疫的關鍵力量。我要向每一位防疫夥伴,致上最深的感謝。疫情還沒結束,我們的防疫夥伴也都在第一線堅守崗位,我們也想藉由這一場音樂會,為我們的防疫夥伴們打氣,共同做他們最堅定的後盾。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場邊當起球迷 緊盯世錦賽女單冠軍戰大呼:好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