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美照5連發辣曬直角肩!壓軸「男友視角」甜笑173萬網狂讚:仙女

TWICE「忙內」子瑜也在個人IG曬出舞台幕後照,其中一張看向側邊露出甜笑的壓軸美照,瞬間電暈粉絲。(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今年7月宣布全員續約,8月底就立刻推出最新迷你專輯《BETWEEN 1&2》回歸,主打歌〈Talk that Talk〉MV曝光3天已突破4300萬次點閱,台灣成員「忙內」子瑜也在個人IG曬出舞台幕後照,其中一張看向側邊露出甜笑的壓軸美照,「男友視角」瞬間電暈粉絲,吸引173萬人狂讚。

TWICE回歸行程滿檔,近期登上音樂節目打歌,除了有舞台可看,各個成員也都會在個人IG分享舞台幕後照,子瑜昨(29)日連發5張樓梯間美照,只見她頂著葡萄粉紫新髮色,綁著雙辮子頭,身穿彩色細橫條紋背心,曬出完美直角肩,更放上一張看向側邊、露出甜笑的美照當作壓軸。

子瑜昨(29)日連發5張樓梯間美照,更放上一張看向側邊、「男友視角」的甜笑美照當作壓軸。(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貼文曝光不到一天就吸引173萬人狂讚,粉絲紛紛表示「子瑜是仙女吧」、「好正」、「經典樓梯間」、「男友視角脆骨(最棒)」、「粉色頭髮也太可愛」、「漂亮的子瑜」、「綁辮子真的太可愛」、「子瑜好適合這個髮色,超級漂亮」、「美得有點超過」、「那個壓軸那個笑,我暈」、「最後一張笑得好自然!」、「想成為子瑜男友~」、「這次回歸的造型真的太成功了!」。

子瑜連發5張樓梯間美照,只見她頂著葡萄粉紫新髮色,綁著雙辮子頭,身穿彩色細橫條紋背心。(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