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秘遊新加坡!福原愛被目擊「臉色慌張急奔醫院」…日媒猜測1原因
福原愛才剛從新加坡回到日本,就被目擊臉色慌張急奔醫院的身影。(圖/翻攝福原愛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福原愛去年在日本被直擊婚內出軌,同年和江宏傑結束5年的跨國婚姻,此後在台、日人氣大幅下降,她與不倫對象「橫濱男」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先前日媒爆出,福原愛和橫濱男已在豪宅內同居,還有名車接送,最近小倆口還疑似到新加坡秘遊。不過,福原愛才回日本沒多久,就被日媒拍到她慌張去醫院,當中原因掀起網友猜測。

更多新聞: 伊能靜返中國隔離!一進房見「這1幕」很不舒服:為何要對自己隨便?

據《女性自身》報導,福原愛從新加坡回來後,8月下旬就被直擊在居住的豪宅大樓前著急打電話給友人,隨後1名女性就開著廂型車到達,福原愛火速上車、表情有些慌張;據該棟大樓的相關人士爆料,福原愛去醫院3小時後就返家休息。至於為何去醫院也掀起網友瘋狂猜測。

報導提到,此次之所以會拍到福原愛去醫院的身影,是因為她去年11月獲聘為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但至今已經超過10個月都還沒開課,下學期可能也沒課,也就是說到2023年3月任期結束前,可能會有長達16個月都是躺平領薪水。校方對此則回應,還在和福原愛調整日程中。所以日媒才想說到她住處周圍逛逛,看能否進行訪問,沒想到意外目擊這一幕。

才剛秘遊新加坡!福原愛被目擊「臉色慌張急奔醫院」…日媒猜測1原因
福原愛13日曬出兩人份的早餐,並打卡在新加坡,疑似和橫濱男一起出國秘遊。(圖/翻攝福原愛微博)

事實上,福原愛近年雖然負面傳聞纏身,但不影響她的好心情,13日她還開心發文「開始打球的第二個生日,身體健康,過好每一天。」,並曬出兩人份的早餐照,打卡地點還是新加坡,被外界猜測是和橫濱男一起出國秘遊。然而日前她才回日本沒多久,就被目擊急奔醫院的身影,也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他在家中洗臉…水檯突炸開1大洞!網揪「它」最可疑:腐蝕性太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