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林襄東洋竄紅 他曝外貌「3特質」:全日本人都喜歡

有日本人點出林襄受到喜愛的3個關鍵。(組合圖/翻攝自IG「95_mizuki 」)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啦啦隊女神林襄為中職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的人氣成員,因姣好外貌與完美身材備受關注,不僅在IG擁有超過131.5萬粉絲,其多支賣力應援的影片更在網路瘋傳,享有極高的觀看次數。前段時間才推出實體寫真集,並與日本《Playboy》週刊合作數位寫真的她,最近上節目就被日本來賓誇讚,「全日本人都喜歡她的長相」,並點出她具有3個日本人相當喜愛的外型特色。

林襄因先前球場應援影片紅到日本去,近期受製作單位邀請,上綜藝節目討論可以迷倒日本人的台灣女孩類型,其中一位日本來賓木村正太就表示,在日本女生外貌有3個關鍵非常重要,那就是「有沒有瀏海」、「是不是雙眼皮」和「眼睛有無臥蠶」,而這些剛好都是林襄具備的優勢,不過隨即慘遭現場主持人吐槽,應該是看到林襄有什麼就講什麼。

林襄擁有可愛的瀏海、雙眼皮與臥蠶,剛好都是日本人喜歡的外貌特質。(圖/翻攝自IG「95_mizuki」)

林襄日前在樂天桃猿主場舉辦的「上班族趴」中,化身辦公室OL,身穿白襯衫、套裝短裙與透膚黑絲襪,腳踩高跟鞋賣力熱舞,影片上傳YouTube後連國外網友都前來朝聖,至今已累積超過400萬次觀看。在海外也同樣受到歡迎的她,為積極拓展市場,24日更宣布和日本《Playboy》週刊推出線上寫真,收入不少未公開的寫真私密照,就連日媒也注意到她的高人氣,以「啦啦隊界的超級菜鳥」來形容她的聲勢。

林襄和日本《Playboy》週刊推出數位寫真。(圖/翻攝自IG「95_mi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