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不離不棄!納豆攜依依展開環島之旅 曝真心話:她不在身邊會緊張
納豆(圖左)近期與女友依依(圖右),展開為期五天的環島旅程,一圓過去的夢想。(圖/翻攝「Y.Y.C 陳依依」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藝人「納豆」在2022年初,曾因突發性腦出血中風住院開刀,經過數個月的治療,及女友「依依」不離不棄的陪伴、照顧,他的狀態日漸好轉,近期,他為了實現多年的願望,與女友及朋友們展開五天的環島旅程,途中納豆更大吐真心話,表達對女友的依賴,讓網友大讚:「有種平淡的幸福感!」

更多新聞: 叔鼠森氣氣!慘遭「盜照」怒噴20分鐘 釣出炎P秒歪樓:送開運手鍊


女友不離不棄!納豆攜依依展開環島之旅 曝真心話讓網讚:有幸福感
依依(圖左)透露,玩遊戲是納豆(圖右)康復後,最認真做的一件事,更搞笑稱他是電競選手。(圖/翻攝「Y.Y.C 陳依依」YouTube)

納豆一行人從桃園出發,中途在新竹作短暫休息時,他非常認真地玩手機遊戲,依依說,玩該遊戲是納豆中風後,最認真做的一件事,更搞笑形容他是「電競選手」,接著啟程到南投度過一晚,當天晚上納豆更透露真心話,除了說到生病後非常依賴女友外,更表示當依依不在身邊時會感到緊張,可見女友佔有非常重要的位置,依依也透露,兩人非常少爭吵,若有爭執男方也會先退讓再搞笑化解,讓她自嘲:「脾氣越來越差。」而影片公開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支持,「這才真的是"愛"最美好的樣子」、「依依與納豆的影片讓人感到幸福」、「最近好喜歡看你們的影片~有種平淡的幸福感」、「看到納豆康復讓人感到欣慰」。



更多新聞: 出生10個月!亞洲象寶寶初見泡泡好神奇 「舉鼻、張嘴想吃」玩超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