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吃飯坐6人大桌」他怒PO文公審!反遭網友砲轟管太多
網友不滿排隊久候,怒發文公審「1人佔6人桌」。(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民眾近期前往餐廳用餐,正在排隊等候座位時,發現有1個人獨自坐在6人桌,氣得拍下對方身影PO到臉書社團公審,原本是想出口氣討公道,沒想到網路上輿論幾乎一面倒,認為根本是他管太多,反遭網友砲轟「為什麼要跟你併桌?」

更多新聞: 新北房仲賺千萬逃漏稅!擺爛嗆「可以把我管收」願望達成了

一名網友怒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照片質問,「為何大家排得要命等吃飯,你一個人吃飯卻不跟別人併桌,卻要坐五到六人的桌子,存什麼心態?」他更大罵,要出來吃飯用餐,還要怕疫情、怕被傳染,那倒不如不要出來吃,包回去吃就好了,不要佔用別人內用資源。

貼文曝光後湧入近千則留言,許多網友反酸「店家沒有帶位也沒有阻止他的情況下,好像也不需要你擔心」、「如果介意就要比他早到」、「先來後到,人家想坐哪你管屁管,那麼愛管自己開一家店啊」、「那是店家沒有提供小座位的問題,公審客人幹嘛呢?」

也有人緩頰說「或許他入座時只剩那個大桌的」、「你以為一個人會想坐大桌嗎,很多時候都因為只剩大桌才不得已坐的」、「可以試著詢問併桌看看,如果他拒絕你你再來抱怨,留言應該會比較不會一面倒」,另外還有網友透露,其實店家門口有公告,疫情期間不開放併桌。

「1人吃飯坐6人大桌」他怒PO文公審!反遭網友砲轟管太多
大多網友都認為,這名顧客並沒有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 「台灣阿成」回來了!棄財神裝穿豹紋運動內衣 登記再戰嘉義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