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民宅慘遭潑漆 警一查才發現"找錯人"

台北市巷弄內一處民宅,慘遭人潑漆!警方循線追查,發現疑似是一對兄弟檔所為,但他們尋仇卻找錯人,原來是因為門牌號碼就在兩戶人家中間,再加上設計風格很像,原本是要找設計公司潑漆,卻潑到一旁民宅,現場一塊黑一塊橘,一片混亂。

好端端的,卻被潑漆,監視器全拍下,嫌犯先到商店賣油漆,變裝後到民宅前潑灑,隨後搭上一輛來接應的轎車,逃離現場,但卻疑似搞烏龍,根本潑錯戶。

嫌犯原來鎖定的是設計公司,但因為門牌號碼就在兩間房子中間,再加上設計很相似,因此嫌犯才會疑似找錯仇家,潑錯漆。
事發地點在台北市這處巷弄內,設計公司和民宅,使用同一塊門牌,但被盯上的設計公司,位在台中的總部,29號才被潑漆,台北分部30號也遭殃,但初步排除同一人所為。
事發後,警方以車追人,迅速找到一對廖姓兄弟檔,雖然他們否認犯案,但根據了解,尋仇潑漆,疑似是為了五年前,和同行因為接案衍生糾紛,只是這回潑漆潑錯人,無辜受害者,還得收拾殘局,實在傻眼。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