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100元你敢信?肉裝滿滿「綜合飯」網讚太佛心 店址曝光了
如此豐富的便當竟然只要100元,讓許多網友跌破眼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外食族經常在午晚餐時段吃便當填飽肚子,但你有吃過這種的嗎?一名網友在臉書曬出便當照片,稱讚老闆賣的「綜合飯」真的很綜合,超豐富菜色竟然只要100元,許多網友大喊便宜跪求地址,有內行人就大方透露,這間店其實位在美食之都台南。

更多新聞: 北部也有便宜美食!他在傳統市場買3盒 掀開看傻:這樣30元?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曬照,大讚「老闆,你的綜合飯真的很綜合哦,這樣一百塊。」滿滿白飯自成一盒,另一大盒有肉有菜,光是肉類就有包括臘腸、香腸和油雞等大約5種,配菜也有玉米、木耳和糯米椒等,甚至有半顆滷蛋。

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簡直不敢置信,留言猛誇「超級便宜」、「老闆是菩薩吧」、「主菜誠意十足到滿出來!」、「這可以吃兩餐....」、「這叫做滿漢全席」、「這100老闆有賺嗎?」、「這麼佛,要用新台幣狠狠教訓」。

還有不少人跪求店址,笑喊「沒分享地點,社員是會暴動的」、「我就問你 店名呢 地址呢」、「沒附地址一律差評,懂不懂規矩?」、「道德在哪裡?廉恥在哪裡?地址在哪裡?」,甚至有人懷疑造假,認為100元根本買不到如此豐盛便當。

眼看大家饞到快發怒,就有好心網友透露,這間店其實是位於台南中西區大勇街的阿樂師油雞,開在保安市場美食一級戰區,是當地頗有名氣的油雞便當店,料豐味美服務又親切,雖然表定從早上6點半營業到下午1點,但只要完售就會提早休息,所以想要吃到便宜美味便當的人記得請早。

這樣100元你敢信?肉裝滿滿「綜合飯」網讚太佛心 店址曝光了
綜合飯售價100元,網友大讚超佛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更多新聞: 「1人吃飯坐6人大桌」他怒PO文公審!反遭網友砲轟管太多